close

 

話說,自從夢夢阿姨腰部受傷後,會長就一直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況,
加上會長本身也是醫護專業人員,所以想盡辦法想替小夢緩解疼痛,但夢夢阿姨的症狀時好時壞,
休息、藥物+物理治療,這是基本的處理原則,最近天氣又忽冷忽熱,老人家常常會有風濕關節炎的問題出現,
IMG_7263.JPG夢夢:老天爺啊~~~快救救我吧!!!嗚~~~~
會長差一點砸大錢購買電暖爐(恆溫、定時),但上網及黃色鬼屋(燦坤)尋覓多時,發現電暖爐都只有定時3小時,
這跟我需要的落差太大,因為現在住在河堤附近,溫度都比較涼,有時會長上班不在家的時間會超過13小時,只有定時定溫三小時,那其他時間不都沒有作用!!改找電毯,但不是太大件就是只能定時30~90分鐘,而且我怕會有漏電之虞,所以只好放棄。
靈機一動,我發現利用暖暖包這東西,實在可以符合我定時、定溫、安全的標準,
IMG_7275.JPG暖暖包~~便宜、好用、隨手可得~~~
IMG_7278.JPG
第一、時間可以持續24小時,第二、平均溫度40~53度C,第三、價錢優惠,可大量使用。
馬上示範會長自製夢夢阿姨保溫+可以熱敷之溫暖小床~~~~將將將~~~~
首先在原本的床上加鋪一層毯子,毯子需要大一點最好可以對折的大小,
將暖暖包搓好放在毯子上,要放幾個視家中寶貝體積大小而定,
IMG_7279.JPG
 
再將毯子對折鋪好,就完成啦~~~
夢夢:我可以躺躺看嗎??
夢夢阿姨先試坐看看,夢夢:溫度剛剛好~~~
 
夢夢:很宿世~~~我尬億~~~
不用擔心溫度太燙讓狗狗受傷,因為溫度太高時,夢夢就會自己稍微移動一下身體,我已經用了幾天,效果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