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可是出了名的會遇到小人的,

那頻率就跟踩到馬路上柏油路的坑洞一樣高!!

我平時上班可是井水不犯河水,

我是佛心來的,只求平平安安度過上班的一天,

自從會長去年包下單位最硬的差事後,好的同事可都默默的支持我的努力,

也不負重望的拿下好成績!!

就在這時候,

單位內黑暗的角落也開始有人竊竊私語,說些啥??我想不會是好話!!

今年,去年合作的醫生又找上我,

原因是我跟他的步調比較相同,加上有去年的經驗,所以他希望我在加入,

但這是並沒有讓單位主管知道,

昨天,醫生跟我稍微討論了一下,

而旁邊有位"資深"同事在場,後來有是我被之開了,

約莫過了十分鐘,我進入討論是吃飯時,主管的臉很臭,"資深"同事在邊說著一些要做專案的事,我聽了聽還插嘴給了些意見,

完全不知自己等一下會被處死!!

才說完,主管將臭臉轉向我,問我說:聽說你已經跟林醫生在進行今年度HQIC的活動了,這事情整麼我都不知道??這是單位內的事,你怎麼可以自己就這樣跟林醫生說了算?!

又說:我想這樣的機會,作為主管的我,不會將它放給同一個人去承受,也許別人也有想要參予的心啊!!.................

劈哩啪啦說了一堆,我知道了原由之後,不甘示弱的說:今天也是醫生來找我的,不是我自己主動,醫生跟我的想法有過一次經驗,再做會比較輕鬆,所以我才接下。

這時資深同事說話了,都是你在做,你離職了怎麼辦??

我完全了解事情的真相!!就是你在搞鬼!!我暗暗的不出聲先忍下來!!!忍到回家跟九日先生說,他比較理性冷靜,所以問問他的意見,應該會有不錯的建議!!

我決定要去好好申冤........

今天,我故意在資深學姊之情下,跟主管澄清,很明確的告訴他因為單會其他同事的這種行為,讓我內心十分受傷及灰心,我決定不會參與今年的活動!!

主管當然是不希望我把話說死,所以一直安撫我,在我大訴委屈時,辦公室外出現竊竊的腳步聲,

俺知道是妳......

所以故意將音量提高,情緒加倍激動!!

下午,資深同事就來跟我道歉,說他不知道主管不知道我跟林醫生的事,再問我後續的事情。

我淡淡的告訴她,我不做了!!因為"其他人"有意見,我不想在這麼辛苦了!!

說完轉身走人,留下錯愕的他~~~~~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就是整個不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