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清明時節,會長都會同爸、媽一同去掃墓,因為阿公阿嬤以前非常疼我,所以只要有空,我一定會到!!

今年一樣,阿公阿嬤的"骨頭"是葬在基隆南榮公墓,滿山遍野的"夜總會",十分熱鬧!!

每每清明,整個山頭都是人,一點陰森的感覺也沒有!!也秤這機會向阿公阿嬤報告我今年的計畫。

就在掃墓結束下山時,走快到出口處堆放一堆垃圾,老爸跟我說這應該是垃圾收集地方,要我把垃圾丟這裡。我回說:是嗎?看來不像ㄝ!!

爸說:應該是啦!!已經是出口處,應該是這裡啦!!爸順手將手中飲料瓶丟到垃圾堆中。

這時,一位站在附近高處墓地的歐巴桑以尖酸刻薄的口氣說:這裡不是丟垃圾的地方!!

老爸覺得很不好意思!!馬上將飲料瓶撿起來!!連忙抱歉!!並解釋說是自己搞錯了!!

但那位語調尖酸刻薄的歐巴桑得理不饒人的說:就是有你們這種缺德的人,亂丟垃圾!!缺德、缺德、缺德....!!!

有完沒完啊!!就跟妳說是不清楚丟錯,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俺對著她大聲咆嘯!!!

 在一旁的我整個爆炸!!整個殺很大!!氣到只差沒問候她爸媽及尊稱他"死歐巴桑"~~~(並惡狠狠的回瞪她!!)

說人缺得是很OVER的事,更何況我們是不清楚才會這樣!!居然沒完沒了,更重要的事在我面前罵我"老北"及"老目",我會跟你拼命低!!

歐巴桑見情勢不對,裝做沒聽到轉頭不理我,留下變成"超級塞亞人"戰鬥力10000分的會長!!

也許是我們不對在先,但是也馬上改正,對付這種"假有正義感"假面歐巴桑,我是不會客氣的!!

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