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我家人」! 超大看板尋愛犬

更新日期:2009/02/20 00:47 顧守昌

"狗狗對很多人來說,真的不只是寵物,而是變成家人!在台南,有一對夫妻,養了一隻狗,5年多了,不料狗狗走失,讓他們很傷心,為了找回愛犬,他們在大馬路邊豎立兩層樓高的大看板,上頭有狗狗的照片,要大家幫忙找尋他們的家人。

 

2層樓高的看板就這麼豎立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等紅燈的騎士,總是忍不住要多看幾眼,因為明明是一隻狗狗的照片,卻說我的家人不見了。騎士:「應該是他非常愛那隻狗,蠻感動的。」 主人的用心,大家都感受到了,因為這麼一大張噴墨照片,要價5千元,廣告租借,兩個禮拜也要5千,看板尋狗,至少要花上萬元。狗主人:「有些東西用錢買不到的,這世間很多東西用錢買不到。」

婚紗照裡,不論男主人、女主人的獨照,還是兩人的甜蜜合影,都少不了狗狗丸子露臉,原來5歲半的牠,女主人在婚前就養了,兩人世界裡,從不曾沒有丸子陪伴。狗主人:「按錯了,本來要按照相,按到錄影。」狗主人:「整個生活都不一樣,少了三分之一,因為變成是家人了。」

狗主人:「站在狗的想法,主人是牠的全部,我們掉了一隻狗可能20%的傷心,那狗掉了主人,應該是非常難過。」

怕老婆傷心,也怕狗狗難過,他立了大看板尋找植了晶片的狗狗,要大家知道,陪伴了他們5年多的狗狗丸子,是家人,不是寵物。"

以上這些是來自TVBS的新聞。

 

每個有養寵物的人,心中都不曾將寵物認為是"狗"或是"貓",而是將牠是為家中一份子或是親密夥伴!!

正如同狗主人所說的:「站在狗的想法,主人是牠的全部,我們掉了一隻狗可能20%的傷心,那狗掉了主人,應該是非常難過。」

真的!!牠都是全心全意的對待我們!!我們是牠的天,無論走到哪裡,牠都是一直看著我們的,眼中只有親愛的主人!!沒有人可以比過牠們的!!!

記得幾年前的一個過年,外頭是低溫飄著細雨,夢夢阿姨給我在蘇澳分局走失,當時我都快崩潰了!!我跟九日先生冒著雨瘋狂的在接上來回尋找,

 終於在一個騎樓下發現夢夢阿姨的蹤影,當時他無辜的坐在那,眼框有著淚水...... 

她只走失了幾個小時,我心裡不知就有多擔心及害怕,看到報導中狗狗已經走失有段時間了,我可同理體會到兩位主人的心裡會有多麼難過!!

希望每隻走失的狗狗都能幸運的回到愛牠的主人的身邊!!回到原本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