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接到一通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因為是"安心"動物醫院的來電,

接起電話後,沒錯!!就是趙醫師打來的!!

因為星期四回診時發現夢夢有上呼吸道感染情形,拿了口服藥物回家服用一劑之後,

夢夢給我整個成虛脫狀!!沒有力氣的癱軟在自己的小床上,但是心跳、體溫都在正常的範圍!!

根本沒有力氣站起來,叫她時也眼皮微張,鼻子乾到快龜裂般,用針筒餵她喝水時她吞的很慢,有時任憑水由嘴角流出!!!

天啊~~~~~

我差點抱著她往醫院衝.........

尚有些理智的我,拿起電話撥給"安心"趙醫生!!

電話那頭聽的出醫院內的忙碌,但是他完全記得小夢的情況,並且告訴我夢夢的情況應該是感冒的發展,暫時讓她休息一晚,如果到隔天傍晚沒有改善,就請我帶她回去醫院一趟!!

當天晚上約莫十點半到十一點的時候,我接到到醫生的來電,他又叮嚀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我想這時是他剛剛忙完看診吧!!)

這天晚上,夢夢睡的非常非常的沉........也就是呼聲大到關起門的房內都聽的到!!!

第二天一早,她又恢復了精神,食慾超好,開始吵著要出門散步!!!

事隔三天後,居然接到趙醫師的電話,他仍記得夢夢的情況,打電話來詢問.........!!!!

我該怎麼形容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動及感恩!!!

就夢夢生病以來加上之前幾位獸醫,沒有人像趙醫生這樣關心他的病人,除了每次看診時細心的說明,在看病歷之前他已經記得每隻狗狗的情狀(我們都是現場掛號,他沒有辦法是先查閱病歷),我想這樣的用心,不是每位"權威"醫生可以做得到的,這樣的關心不是每位開業獸醫可以辦到的!!難怪在狹小的街弄中,坪數不大的獸醫院,常常人、狗為患的湧進看診,我相信"安心"的另外兩位醫生也是一樣的好!!

我很慶幸自己堅持帶夢夢阿姨換一位醫生就醫,在他的醫治及我們努力的配合照顧下,夢夢阿姨已經明顯的在恢復中!!我更深深的覺得,我可以陪夢夢的時間又拉長的許多!!

真的!!就安心~~~

P.S: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專心"及"安心"的討論,越來越充滿火藥味!!還有一篇自稱是"網路糾察隊長"的人,抨擊"安心"在網路上的評價是假的!!

在會長看來,我深深認為把夢夢阿姨交給"安心",真的讓我很安心!!以一位醫護人員的角度看兩家醫院,我認為安心比較像能貼近市井小民公立醫院,而另一家就像是專門"自費"給達官貴人看診的特別門診,好壞,我想只有自己去過才最清楚,就夢夢阿姨而言,我跟九日先生都認為"安心"才會給夢夢有生活品質及信任的醫病關係!!我不認為另一位醫生不好,而是就整體的照護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