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血來潮,跟相公來去公館逛街,

一邊,幫相公挑選騎單車時需要的風衣,(下次就可以從他騎單車的照片中看到很讚很帥氣的風衣)

一邊,相公說要送我一個禮物,慰勞辛苦的我,

結果,就是買這個啦!!

IMG_0367.JPG 

ㄟ~~~是disney的啥東西啊?? (該不會又是沒用的LOGOSOGO??)

IMG_0368.JPG 

是雙來自德國的鞋子

IMG_0370.JPG 

答案揭曉:

IMG_0371.JPG 

說道"舒服的鞋子",我就想到briko的拖鞋,這款鞋可是限量款的BRIKO-FLOR 拖鞋,

它是去年BRIKO向DISNEY購買MICKEY and MINNIE版權在德國製造的限量拖鞋,

因為會長的腳屬於瘦長形型,前腳掌較寬,腳底沒有甚麼肉,

所以穿上有墊起腳弓的BRIKO鞋,走路起來不會磨到大、小腳趾量旁的皮;腳底板也不容易疲勞而痠痛,

九日相公擔心會長懷孕期間,下肢負擔增加,所以陪我一起去挑選,

因為是限量款的,所以價錢也比基本款貴上許多,

相公說,只要我喜歡就好!!(ㄟ~~那還可以買其他的嗎??)

IMG_0372.JPG 

這是右腳的MICKEY........

IMG_0373.JPG 

這是左腳的MINNIE,

外國人好像不管"男左女右"這套厚~~~

IMG_0374.JPG 

這是合在一起的樣子,MICKEY跟MINNIE的樣子,好像平常我跟九日相公打屁聊天的樣子,

好喜歡唷!!

相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