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也已有2的月的時間,

問會長我新婚生活如何??

ㄟ~~~還真的沒有特別個感覺!!

生活如往常一般,上班時跟小鼻村名們鬥法、病患們"舞豬舞狗",回家後伺候夢夢阿姨、上網購物、找東東母女倆吃吃飯.....

說了一推,都沒提到我家相公:九日先生,他去哪裡哩??

他啊!!自從那累死人的蜜月旅行回來後,工作就排山倒海而來,一週要值班1~2天(有時還連續三天),所謂值班就是要留在公司當廟公不能回家;

每週還會有1次的深夜督導班要上,所以也不能回家,

時不時還來個長官聚會(拼酒餐會),當天一定是陣亡不能回家,

所以,婚後的這兩個月,我見到相公的次數就跟走在山裡見到台灣黑熊的次數一樣的稀少

前天,又聽到她說長官要求他們要3天輪值,案!!現在我就像王寶釧一樣苦守"非常台北"(現住的社區),再如他長官所說的,俺可就要打個電話跟他長官談談~~~

回家的次數已經在少了,現在卻常常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每每起床時,九日先生總會小抱怨說夜裡沒睡好!!

說是夢夢阿姨夜裡在玩"魂斗邏",上上下下(床)左右左右(在床上走)BABA(就會得到30隻);愛妻的磨牙聲,不然就是大床大部分的位子被我跟夢夢阿姨佔去,他都貼牆睡...

有時抱抱睡,半夜手麻睡眠就會打擾,可是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抱怨,己在單人床上2個人+一隻狗,也覺得空間綽綽有餘,現在是KING SIZE的床,居然被嫌沒位子??

拜託!!會擠過去他那裏還不都是沒有不抱抱睡又背對著我(是開始討厭我了嗎??),所以我才會依循"男人肉體的味道"靠過去(夢夢阿姨也是啊)!!

再者,又抱怨"愛妻!!妳怎麼這麼好睡!!中間都不用下床尿尿??

奇怪哩!!好入眠也是種錯嗎??有兩個膀胱也不可以喔??那應該是九日先生的膀胱比較敏感加上白天都喜歡喝茶,所以夜裡特別利尿,這也要怪我嗎??

還一直跟我提要換2個房間的房子,說甚麼比較有自己的空間!!會來的次數都少得可憐,會長都開始荷爾蒙失調了,還要給我兩個房間幹嘛??

雖然BBC的新聞指出50%的伴侶有同床共枕的睡明困擾(http://news.bbc.co.uk/2/hi/health/8245578.stm),加上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容易出現一些身理上的不適,

爸特!!哼~~~老娘還是要堅持一起睡一張床~~~

因為會長深信,睡久了,你就會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