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結束,回歸平日的生活,

又要開始煩心TRAINING NEW STAFF的事;希望她可以在繃緊神經,趕上步上軌道,不然有一天我會失手揍她的。

(相信我,我會的!!)

又要開始跟小鼻村村長跟村民們鬥法;雖然我現在盡量放空自己,好像我越放空,村長就越想來招惹我~~

(啊是要我怎樣啦?!)

要開始逼自己去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事;假裝很客氣、說謝場面話、不能發脾氣的事、面對不能坦白的人、.......

如果要我選擇沉默,我願意一輩子都住在那裡,雖然九日先生說那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但我已深深愛上那片安靜的天空~~~

 

IMG_9004.JPG 

10-03-2009 我在 Matterh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