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個月,會長開心的簽下夢寐以求的婚紗公司合約,很快的,已經到了要挑拍照禮服的時間,

這段時間,會長也沒閒著,努力的GOOGLE很多大大及水水的作品,

但心中一直都沒有的定數,所以就只好努力尋找喜歡的婚紗款式,

當天,我、九日先生、東東師姊及林師兄他娘,一起來到婚紗公司,

挑選的過程十分順利,大約試穿20幾套白紗及晚禮服,

其實,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開始我就刪去了幾套"無尬易"的,

合不合適的一開簾子從三位毒蛇家人的表情就可得知,只要我稍稍堅持一下,馬上就會"糟蹋"到體無完膚 ......

所以進行的十分順利!!

就給大家看一下其中一套的樣子!!(因為婚紗公司規定不給側拍,偷偷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DSC00404.JPG 

DSC00406.JPG 

其實,我好像還蠻適合這種"重色"系的婚紗,一方面也是我不喜歡公主風或是甜美風路線(我是靠"殺氣"出名的),

結果,在與攝影師討論拍攝細節時,才發現除了兩套白紗以外,俺選低都是粉重的顏色........

之後在與造型師討論造型,每件婚紗所搭配的照型都不同,但都只是暫時確認,

拍攝當天,會再依現場情況做調配。

拍攝前的每個步驟都分工的十分細,我們整整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小姐姐都說,他們之前拍婚紗都沒有這麼嚴謹事前準備。

挑完女生換男生,因為我們沒有訂婚的儀式,所以我的婚紗顧問將訂婚新娘的2套禮服換成新郎的西裝及伴娘的禮服(通常新郎都只有一套西裝的budget)

婚紗顧問帶我們到附近的芊祥男士禮服店挑選九日先生的服裝,

為我們服務的是Alice,是位很有經驗的門市小姐,一下子就可以替九日先生挑選最適合的西裝,

除了一般平口式的西裝外,她建議九日先生試試"英式風格"西裝,九日先生一穿上,Alice說九日先生的身高夠,體型也夠強壯,很適合穿歐洲式的西服,

天啊!!!我除了在一旁尖叫"帥哥"、"緣投"外,差點失心風的撲上去,

DSC00408.JPG 

很可惜這張照片也是用手機偷拍的,不過,光看到九日先生穿襯衫及西裝褲的樣子,就玉樹臨風到極點啦!!

真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平時就是穿的太拉蹋了!!

Alice又建議九日先生試穿當紅炸子雞"阮經天"最近穿過款式,比較年輕及休閒風同Armani款,

試穿後,兩個就失心風的訂做了一套!!

Aclice又建議九日先生可以挑白色西裝當婚宴的西裝,不過他打從心裡排斥白帥帥的造型,加上我們攝影師聽說是業界出名的不拍白西裝的攝影師(溝通時,陳哥就說明了原因),所以當然不會選擇!!

結婚當天我們要當最帥新郎及最靓的新娘~~~~~

敬請期待.............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