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一過,氣溫明顯上升許多,

這對體溫調節很差的人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

什麼人會最痛苦勒??

老人、胖子及狗狗.......

哇勒!!這三點全都符合家中的歐巴桑~~夢夢阿姨!!

影像0070.jpg 

看看她,毛茸茸低,有點啊札~~~

整天昏昏沉沉的,是不是中暑了!!最近都不上床睡覺,整天窩在床底下(比較陰涼),

本來都是會長幫她剃毛的,不過最近她脾氣大到不行,只要我拿出剪毛的工具,她就給我一賴二逃三生氣!!

所以趁休假空檔,送老人家去美容!!

會長很CARE美容中心的品質,

第一,美容師的技術要好,之前去過兩家,回來後,夢夢身上都多出許多傷口,差點ㄋㄟㄋㄟ都被剃掉!!

除了美容師本身的技術外,

環境的乾淨也是很重要,之前去過的美容店,一進門狗味太重,就知道衛生不好,我會擔心夢夢會被傳染什麼疾病,除此之外,我都先預約,可以一去就馬上美容,結束馬上接回,減少感染的機會!!

因為夢夢阿姨心臟不好,所以我都會交代美容師不要將夢夢送進烘箱,直接吹乾,

影像0079.jpg 

剃毛到一半,看到我們就不停狂吠!!

影像0080.jpg 

夢夢:害羞~~~

光溜溜的樣子也粉口愛啊!!

不過,看起來就整個很"肉"的感覺!!真材實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