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象報導說有大雷雨情況,

果真,4/23~4/25每天晚上都打一整晚好響的雷,

轟轟轟~~~~~

好像有著某種的暗示!!

沒錯!!不知是不是巧合,會長因為雷公這次胎位不正(臀位),加上34週起會長的宮縮就超級頻繁及強,

所以醫生叔叔建議滿37週後就可以找時間把雷公抱出來跟大家見面!!

跟九日討論後,安排一下會長跟九日工作上的事情,把假請好,看了一下農民歷選了一下日子,

再看看有沒有跟醫生叔叔的門診時間相抵後,就決定4/26上午要採剖腹產的方式將雷公抱出來跟大家見面!!

也許是已經知道要接受手術,其實會長心中比當初生阿梅時緊張,畢竟生產就是個風險,加上動手術不確定的因素更讓會長有種說不出的擔憂!!

前天晚上睡覺前,會長語重心長的跟九日說:如果明天會長有個萬一,請一定要保住BABY,你可以交女朋友,但是不要再娶太太好嗎??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擔心二媽不會好好照顧阿梅及雷公!

九日覺得我很白痴,不理我......ㄟ~~~我可是講的差點熱淚盈眶ㄝ!!

生產1  

出發前特地要九日幫會長拍張照,連自己都驕傲的覺得怎麼辦到的,背面看不出我是個即將要生產的孕婦!!

生產2  

一轉身!!!超大的肚子!!

約早上六點多,九日、會長到醫院報到辦理住院手續,

IMG_0416  

IMG_0419  

IMG_0422  

綁上胎心音監測器,監測雷公的狀況!

術前的例行檢查完畢後,會長就被送入手術室!!

也許有過一次經驗,心理的壓力好像比之前來的大!!

麻醉的過程雖然很快,但卻不是那麼舒服,也許是我太緊張背部肌肉僵硬,當麻醉師將導針插入第4、5腰椎時,

 超級痠麻的感覺從腰處蔓延開來,但沒多久下半身就沒感覺了,

也許真的太緊張,從moniter中看到我了心跳飆到110次/分,麻醉師一直提醒我深呼吸,

但有種胸口悶悶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就在這時會長的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訴會長:寶寶出來來囉!!一聲哇~~~的哭聲,讓會長知道BABY安全的出生,

很掃興的麻醉師太早將讓病患睡著的藥物push進入點滴,我都還沒看到雷公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張開眼睛就看到笑的燦爛的陳爸B坐在手術床旁陪我,

因為麻醉藥還沒完全退,昏昏沉沉中的我將手術的過程repeat、repeat、repeat講了3次,

陳爸B狐疑的看著我說:陳媽咪,這話你講了第三次了!!.....

IMG_0430    

還昏昏沉沉的會長,不知道有沒有被九日套出什麼內心的秘密,真是太可怕了!!

IMG_0426  

可愛的雷公出生囉!!

體重:3380g,身高:51cm,37W+2天出生

雖然比阿梅(姐姐)少了500g,但是醫生叔叔說如果撐到40W雷公的實力決對不比梅姊差!!

(只怪會長不中用,撐不到40週)

IMG_0497  

雷公出生時跟阿梅一樣有呼吸較淺快的情況,小兒科醫聲解釋應該是剖腹加上提早出生的關係,寶寶對外界環境還沒有適應,

先住保溫箱氧氣使用觀察一下。

好險!!傍晚,雷公的呼吸就恢復正常,離開保溫箱!!

IMG_0470  

是因為打了2天的雷,所以出生第3天餵母奶時,一整個叫不醒,累翻了!!

IMG_0492  

雷公很清秀,跟梅姐差多!!

不過,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媽媽??

但是會長覺得比較像沒發胖前的陳爸B(九日),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雖然這次恢復的進度跟之前生阿梅時差不多,術後當天就排氣,第二天早上會長就可以試著起床、下床,

中午後就可以把尿管移除下床上廁所,但是有種胸口呼吸不上來使不上力的情形,

最不舒服的是就是宮縮時的疼痛,那種抽痛的程度應該有7~8分那麼痛吧(疼痛指數0-10)!!

而且這種痛持續了3天多,終於受不了跟醫生提起,他告訴我第二胎往往會比第一胎來的不舒服,

至於疼痛的程度也會比第一胎來的強,因為陳媽咪對NSAID類(非嗎啡類的止痛藥物)的止痛藥都有過敏的情況,

所以我只能服用普拿疼來止痛,所以不舒服的時間會拉的比較長一點!!

雖然不舒服,但是看到可愛的小雷公,再怎麼不舒服也都減輕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