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媽咪午睡時,接到一通電話,

是生寶臍帶血銀行的業務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購買臍帶血一事,

他是第一個像我推銷的業務,因為它是阿賴的業務員,

是阿賴把我的資料給他,

但我之前已經告訴過他,我應該會購買別家的產品,

因為2位姐姐都是購買訊連臍帶血銀行,加上我上網查過,訊連的全球臍帶血資料庫是最廣的,

對我想購買的"存捐互利"商品,比較有利,

雖然價錢上比較高,但就實際的實用性上,我想訊連比較符合我的想法。

當他知道我已購買其它家商品後,

口氣馬上有180度轉變,

一下問我買多少錢?又告訴我他們的只要多少錢,我被我的業務員給騙了.....

又問我是存何種方式??

他說:現在沒有人存試管分存,都是血袋方式.......

我想是他搞不清楚吧!!生產時的臍帶血一定是一血袋方式收集,但送到生技公司時,會在分離幹細胞血清後以試管方式分存,

這是目前較好的儲存方式!!所以才會有不一定存的到臍帶血的風險(怕血量不足)

最最最惹毛我的事:他說,你都沒有問清楚就買其他家的,如果到時不能用時,怎麼辦呢??

因為懷孕的關係,不然我一定會用三到五字經問候他的,

依我工作背景,我會不清楚這內容嗎??我怎麼會沒有事先查詢呢??

還有,什麼叫做"不能用時,怎麼辦呢??

我覺得買賣不成情義在,也許下一胎我會考慮買生寶的,但現在因為你的關係,完全沒有這想法了!!

當下,我就告訴他:也許下一胎我會考慮買生寶的,但現在因為你的關係,完全沒有這想法了!!我會上你們公司網站投訴你的!!

對我而言,有多少的折扣、你會送我多少的BABY用物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購買了這商品最最最終的實用性在哪??

因為身邊有真正"存捐互利"案例發生,所以讓我更相信另一家,進而購買。

這種業務員的態度,真是可惡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