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與九日及東東師姐從LINLI回來,

拿到熱騰騰的婚紗照,

從下午2:30pm開始挑選照片,要從五百多張照片中挑選出32張,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經過N輪的刪去後,其中也經過了激烈的爭辯,終於挑選出最完美的34張!!

這中間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掙扎!!我在實際與慾望中來回游走,

每張照片陳哥都將我跟九日拍得非常自然,每張都想帶回家!!

但考量又要大失血一翻的現實面下,我們最後加挑2組照片及5張電子檔!!(六張小朋友跟我們SAY GOODBYE!!)

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搶先一看熱騰騰的婚紗照(未修片檔)

IMG_0736.JPG 

IMG_0810.JPG 

IMG_1037.JPG 

IMG_4923.JPG 

IMG_5020.JPG 

IMG_1015.JPG 

這是未修片的照片,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挑選過程中,真的只有"不捨"的心情,因為礙於現實經濟面的考量,我們真的刪去非常多相似的照片,而那些照片也都是會長十分喜歡的!!

挑片中,攝影師小陳因為在等一組新人夜拍時間,偶爾有個空檔可以下來看一下我們,在我們旁邊也不會眝足太久,

不像其他婚紗公司的攝影師一直要新人加挑照片,他只默默的一旁看,當我們遇到相似度高的照片時,

他只會建議我們選擇哪一張比較好!!就這樣,連門市的小姐也是一樣,完全不理會我們,做他們自已的事,

就完全讓我自己選擇,一點壓力都沒有!!

 

就這樣從大相本挑到娘家本,再挑到謝卡、放大照,總共花了約4個小時的時間,

我想這樣子進度應該算快的吧!!

回程途中,特地到漢口街一段80巷6弄1號吃網友介紹的日本料理「料亭小師父」,

影像0170.jpg 

非常不起眼的一間日本料理店,藏身在巷弄中!

會長我點了鮭魚炒飯(因為用手機照的,圖差勿見怪)及禾風沙拉

影像0166.jpg 

九日先生點了雞肉蓋飯及蝦手捲

影像0167.jpg 

手捲因九日先生吃飯速度太快來不及照!

東東師姐點了蔥花鮭魚蓋飯,內含鮮蝦、蛋、鮭魚、明太子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生魚片

影像0168.jpg 

這樣吃下來份量紮實,價格便宜又實惠,食材新鮮,蝦子及鮭魚可以吃到牠們的甘甜,

結帳總共340元,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