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氣溫很低,家裡的老人家夢夢阿姨身體不是很舒服,稍微活動一下就會咳個幾聲,咳的聲音也比較沉有點像WHEEZING(喘鳴)的聲音,

我的直覺是夢夢阿姨的肺部可能輕微的積水,因為是右心房的問題(右心主要將血液打入肺部做氧氣交換),加上天氣冷使得夢夢的情況變的差一點,雖然不到喘的程度,

但明顯感覺出活動力不好,所以會長自己給夢夢服用了inderal 及lasix (抗心律過速及利尿劑),希望可以減輕她心臟的負擔!!並且訂購了"心臟病專用飼料",

這個舉動讓九日先生很生氣!!

他認為現階段讓夢夢阿姨開開心心的不就好了,不要因為疾病有事沒事就上醫院,吃藥、打針、檢查而影響她原有的生活,因而讓她不快樂!!

我也是希望她開心啊!!我也是希望她不要受這麼多苦!!但我沒辦法看到她不舒服而我坐視不管啊~~~

當我知道夢夢有心臟的那時,心中一直出現"神阿!!請再給我一點時間~~",不要把她帶走好嗎??

是我自己還不能接受她生病事實,我不敢想像以後會遇到的情況,我不願意讓她就這樣惡化下去!!

現在的我真的只能在希望夢夢快樂及生體不要不舒服的中間,盡量取得平衡點!!

她是我的家人,當家人生病時,大家都會關心及注意;"家人"生並不舒服時可以自己就醫,但是夢夢她沒又辦法,所以我更要加倍注意及關心,

我知道我變的神經質了點,我知道我有點太OVER,我知道我做的這些也許對夢夢不是最好的,但我就是沒辦法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