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阿姨的情況,有如神助般的好轉,

自從會長自己給她吃了"CELEBREX"2個DOSE後,如論是精神、食慾、活動力,都進步到生病前的狀態約八成,所以我已經開始幫她減少止痛藥量,明天起就可以試著不用吃藥,

應該是疼痛得到緩解,所以她也不再向上星期那般病厭厭的樣子。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腰痛的關係,也順利瘦身,上次就醫時的體重6.8kg,夢夢阿姨距離上次6.8公斤都不知過了多少年了勒!!!IMG_7301.JPG 精神好多了!!

會長還是謹記醫生醫生的叮嚀,夢夢阿姨需要"完全休息"6~8週,何謂完全休息勒??就是要把她關起來限制活動,限制範圍在她體型的三倍大空間裡,這樣才可以符合" 完全休息",主要是擔心狗狗在疼痛緩解後,就會恢復以往活動力,擔心又會做出"高難度動作"使得原本受傷的部位又發炎或加重。醫生也提醒我,通常狗狗再第二~三星期就會開始關不住了,很多飼主就會讓狗狗開始活動,這時再次受傷的機會最高,要特別小心。

這幾天,夢夢阿姨的活動力開始好轉,之前左後腳無力的現象也消失了,我發現她開始蠢蠢欲動,帶她下樓上廁所時,開始出現暴衝的舉動,趁我不注意時助跑咬小玩具,所以我將她平時最愛跳上跳下的沙發堆滿東西(不是我懶惰不整理),預防她在沒人在家時盡情玩跳沙發的遊戲。並且趁九日先生這星期很少回家(他最寵她,一定不贊成我的作法),想了一個方法可以徹底執行"完全休息"的復健計畫。

IMG_7302.JPG我從單位找來的超大紙箱,

IMG_7303.JPG夢夢阿姨先進入看看,大小適中,好奇的她東看西看,

IMG_7318.JPG在紙箱上打個,裡面鋪上墊子,夢夢:這是幹麻用低??

IMG_7322.JPG 將紙箱與原本的小桌子結合,就完成啦!!簡易狗籠~~~~

這是用在沒人在家的時候,擔心他在客廳奔跑或跳上跳下用的,希望可以平安的度過這6~8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