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感覺到分身乏術,

因為梅姐、雷弟非常的黏我,

平常自己出門買的東西,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梅姐可以跟會長娘家的長輩相處的融洽但雷弟就不行;

雷弟可以跟會長婆婆相處得來,梅姐就不行.....

所以想託人cover一下,真的很難!!

好險!!救星及時出現,

就是九日先生的弟弟,終於有空可以幫忙cover一下梅姐(去投投),雷弟就在婆婆家,

這樣我跟九日就有幾個小時可以出去溜搭溜搭....

 

九日先生可能良心發現,終於覺得會長大人的辛苦,

之前就告知我要給我一個驚喜的生日大餐,

有多驚喜呢??

 

我本以為是要帶我去大直的摩鐵.......

唉!!最近會長看了愛情動作小說"Fifty Shades of Grey" ,

在會長心中沉睡多時的慾望女神,好像有那麼點甦醒(是起床做暖身操了),

應該是可以嘗試把九日綁起來打,

我想悶燒的他,也許會愛上BDSM喔!!

當然,滿腦子想這這些.....

 

答案揭曉......

 

 

 

君品酒店的雲軒餐廳

IMG_6030   

餐廳內的裝設是走黑色的低調奢華風,

嘖嘖嘖......看看這水晶吊燈、絨布沙發,是不是隱約透露出貴氣呢?!

IMG_6026  

今天,我們選擇龍蝦套餐,

其實我覺得除非你是大胃王或是你是位龍蝦控,

我會建議選擇1980的就可以了,

因為除了buffet以外,主餐的分量已經足夠讓你吃不完了!!

IMG_6037  

這應該我我吃過許多高級飯店中最讓我喜歡的一個沙拉吧!!

種類非常的多、新鮮,醬料都調配的與食材非常搭,

我個人最愛餐廳提供的主廚沙拉及油醋醬汁了!!

IMG_6028  

這事會長自己搭配一盤開胃沙拉,值得一提的是盤中的煙燻鮭魚,

一點都沒有腥味,肉質滑潤帶有些許魚油,好吃的哩!!

IMG_6032  

主廚濃湯,今天提供的是洋蔥湯,我覺得有點鹹.....但是九日覺得很好喝!!

IMG_6072  

看看這裡,buffet的一種,本想如果是提供在buffet的,品質應該就.......,

IMG_6033  

讓我大吃一驚!!所有的海鮮都以簡單的川燙方式烹煮,

哇!!肉質超鮮甜,你相信嗎??我居然吃掉10隻蝦子後都沒有覺得膩的感覺,

本想再來一盤,擔心煮菜會吃不下而作罷.......

IMG_6077  

齁齁~~~日式料理也是buffet喔!!

IMG_6078  

這會長大力的推薦一下,牛肉握壽司~~~歐伊斯~~~

IMG_6079  

油花分布的肉質,一口咬下非常的juicy、香氣濃郁,

不誇張,我吃了4份ㄟ~~~

IMG_6080  

光吃這些,我的胃還有空間吃主餐嗎??

當然事沒問題囉!!話說會長當小姐時可以大胃王內!!

沒訓練成"小林欣"真是太可惜了!!

 

將將將將........

IMG_6036  

主角登場,請掌聲鼓勵!!!

IMG_6042  

超愛吃牛肉的會長,當然先品嘗這讓人口水直流的牛排!!

外層烤的略焦,內部十分多汁,沒有太多牛筋,非常順口,

入口即化來形容就太喇叭了!!但真的不用費力的咬了幾下,就吃下肚了,

牛肉吞下肚後,齒間仍留著牛排的香氣,一點血腥味也沒有!!

感覺牛排有搶了龍蝦的風采!!

我認真的覺得這牛排的CP值超高,讓我有預約下次再來好好單點牛排嘗嘗的念頭!!

IMG_6056  

波士頓龍蝦!!

簡單的水煮方式烹調,

這跟我們常吃辦桌的龍蝦非常不一樣!!

(九日先生翻白眼!!拿什麼比什麼啊!!)

齁~~~請原諒我真的沒吃過這樣龍蝦,

一開始還真不知如何下手,還好服務小姐協助說明後才可順利的"處理"牠!!

首先,先將龍蝦頭及身體扭開,身體腹部的地方已先被切開,所以只要兩手輕輕一扳,

就可以將龍蝦肉取出,

IMG_6067  

再來試吃龍蝦頭,往裡一挖,滿滿的蝦膏,本來擔心會很腥,

這擔心是多餘的,綿綿的蝦膏超鮮甜,滿滿的龍蝦味,

該怎麼形容呢??  嗯!!就像"嘴裡有隻龍蝦在跑"......哈哈!!可以在唬爛點,

但是真的很好吃,這時就"萬嘆"書念得少......

IMG_6064  

可能之前吃了太多buffet的蝦子及螃蟹,

這龍蝦的螯,我真的吃不怎麼下了......

因為我還想留點胃的空間吃吃甜點!!

IMG_6038  

看看這甜點區,女人怎麼能放過它呢?!

IMG_6039  

IMG_6040  

很應景的甜點!!

IMG_6084  

這是我吃的4種甜點,很抱歉!!我真的很撐很撐,看是眼睛看了不吃又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挑了自己最想吃的4種,

不騙你,在肚子要撐破的時候,這4種點心沒有一樣讓我覺得膩、不想吃的!!

真的很希望自己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內!!

 

再光臨率:  BJ4  ,100% 

We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