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最近參加一個校護的研習,有一位姊妹跟我說他看過我的BLOG,

他以為我生小孩是第一胎,沒想到雷弟居然是老二ㄝ,

他更發現其實我結婚沒有很久,

她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一定要這麼操自己嗎?這兩年不但結了婚、連生2個小孩,居然還換了工作........

經她這麼一提.......我肩頸忽然硬了起來,對啊!!我也太緊繃了吧!!

DSC_5069  

想著2009年的9月26日我跟九日先生結束了長達12年鬥陣的關係,變成牽手的另一伴,

很符合會長的個性,就照計畫懷孕,並在隔年生下可愛的陳皮梅,

而會長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居然是在坐月子中默默的度過.......

1  

而第二年的結婚紀念日又因為會長懷雷弟,正陷入嚴重害喜的階段,而無法好好的慶祝!!

今年,我先是不動聲色的觀察著九日先生的狀況,

心想剛換工作單位的他,一定忘記這件事,到時我一定要好好數落數落他!!

沒想到上星期他跟會長說,下星期放假遇到勤務,所以改放下星期三一天好嗎??那你也請休假好了。

當下沒多想,到了前天才發現星期三居然是9/26,會是巧合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9/25會長問起九日說你明天有甚麼計畫??

他說:我訂了A Cut ..........當下會長真的超感動,他居然沒有忘記......

2  

我想想有多久沒有兩個人像以前一樣常常跑東跑西去吃好料的了?!

所以,我特地好好的裝扮自己,希望有像以前戀愛時的FU~~~

Acut2D3  

牛排館取名為 ”A CUT ”, ”A ”意指最好的、A級之意, ”A CUT ”即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意涵,

象徵了國賓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牛排饗宴的理念與目標。

回歸飲食原點所打造的新一代牛排館 ”A CUT ”,以 ”牛肉 ”與 ”紅酒 ” 的元素,

加入Bistro Style食尚概念,透過食物的呈現傳達最親切溫暖的飲食意涵。(FROM 台北國賓飯店網頁介紹)

IMG_3161  

A Cut 菜單非常簡單,今天會長點了乾煎明蝦+澳洲金和牛5分熟(其實我喜歡吃較熟的牛排,原本想點7分熟就被九日先生擺了個白眼)

九日點了自然乾式熟成勒眼牛排3分熟

IMG_3162  

IMG_3170  

現烤麵包非常酥香,搭配一點點原味奶油,真是好吃!!

IMG_3167  

飯前香檳,入口香甜不澀,一點點的氣泡這嘴哩,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IMG_3173 

這裡可選擇氣泡水或純水,之前在瑞士喝怕了氣泡水,不是很喜歡那口感,所以點了純水喝。

不過這些水都是要算錢的,不是免費提供~

IMG_3174  

凱薩沙拉,

IMG_3179  

這是會長點的沙拉,抱歉我忘記名字了,不過沙拉伴著橄欖油+果醋及薄片火腿配上當季的水蜜桃,

酸甜、酸甜的口感真是一個絕配,一整個就開胃了!!

IMG_3182  

主菜上桌囉!!

IMG_3188  

自然乾式熟成勒眼牛排3分熟,是以先微煎後再放入熱烤盤,所以送到嘴裡時接近5分熟,

肉質較紮實,有炭烤的香氣,會長非常喜歡!!

IMG_3191  

金和牛5分熟,這肉食非常軟嫩,油花多而分布均勻,但會長比較不愛,反到是九日讚不絕口!!

IMG_3214  

餐後來上一杯洋甘菊茶,非常解膩!!

IMG_3217  

好美的奶泡,讓人捨不得喝它!!

IMG_3225  

甜點花生巧克力布朗尼.......九日之最愛!!

IMG_3220  

舒富蕾加藍莓冰淇淋,少女們的最愛!!.....呵呵呵....會長當然是少女!!

IMG_3204  

而  

雖然價格不很親民,但久久為自己犒賞一次也是應該的!!

想想,從請人的關係變成夫妻,在我跟九日之前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只是覺得可以愛一個人這麼久,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但從少女變成媽媽,卻是讓我覺得婚姻生活中最幸福的事,

會長跟九日所有的辛苦及努力,全都是為了天使般的梅姐及雷弟而奮鬥,

每天每天看著小傢伙一點一點的成長及改變,

再辛苦及再累,都覺得沒甚麼了!!

 

謝謝陳爸B!!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