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產檢時,剛剛好是會長懷孕20週的例行產檢,

最近,除了九日先生說我肚子變好大之外,開始有同事及家人發現會長的肚子像吹氣一樣的鼓起來~~

不過,還是一堆歐巴桑說我太瘦、肚子太小,不像懷孕5個月,要我多吃一點.....

產檢前,我在我上班的醫院量了一下體重,48.5kg,比上個月重了2kg,

但是隔天去婦產科產檢時,體重居然50.1kg,

一進診間就被醫生劈頭說:重太多了,這樣不行喔!!!

我說:醫生,可是我在醫院量的.......

醫生根本不聽我解釋,

一躺上檢查台露出肚子準備作超音波時,又被醫生念了一頓,

他說 :你都胖到肚子啦!!妳看,肚子都繃繃的,這樣不太好喔!!肚子太硬,怕會提早宮縮........

念了一堆,照超音波時,又被狂念了一下,

因為陳皮梅被我養的太大隻了!!

測量頭圍及肚圍發現20週的陳皮梅體重、頭圍、肚圍都已經是22~23週的大小了!!

所以哩!!

會長要開始嚴格監測體重及注意進食的種類,

澱粉類、太甜的食物,現在都要開始少吃了,

覺得太折磨人了,前幾個月還因為吐的太嚴重,一直被鼓勵要多吃一點,

現在,居然被嫌棄"胖太快"了!!

而且會長長這麼大,還真是第一次被這麼警告!!

就在會長心情不好時,一旁的九日先生還不饒人的唸了起來,

說我喝太多可樂、吃太多垃圾食物、睡太多.......,

囉嗦個什麼啊!!厲害~~自己來生啊~~

以下是這次陳皮梅的影像

醫生叔叔很好喔!!撒密屬給爸B跟媽咪一張你4D的照片喔!!

感覺陳皮梅的鼻子跟臉型輪廓很像陳爸B耶!!

大家看看,是不是也跟會長感覺一樣呢??

      

 

 

看來要多寫寫"普門品",要努力向菩薩求陳皮梅的骨架、眼睛要像會長喔!!

影像0505.jpg

最近,終於恢復懷孕前的氣色及體力,不過還是有點愛睡覺,食欲恢復了6~7成左右,

今天心情好好,裝扮一下,感覺不出來是個孕婦的樣子,

呵呵~~其實會長現在整個肚子一直向前衝,從背後還真看不出我已經是個懷孕5個月的孕婦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