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超熱,讓我很度濫~~~WHY??俺想到我外拍那天的狂風暴雨,隔天就好天氣到現在,整個不爽~~~

這天,又要到婚紗公司報到,想想,這已經不知第幾次到婚紗公司了,自己很慶幸跟九日先生堅持不按照父母的意思準備婚禮,

光拍這婚紗,就讓我覺得麻煩的想揍人了,如果再按照陳媽媽或是林媽媽的傳統意見,俺鐵定會氣到中風~~~~

影像0119.jpg 

天啊~~~氣溫33度,我都快被融化了!!

九日先生昨天就回家當孝子了,所以今天老娘只能苦命的自己搭火車 

還有大批的親友團,由東東師姐開著"小鴨"載著大家相約婚紗公司見面~~

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所以門市客人十分多!!

KAREN(婚秘)建議先由伴娘及花童的禮服先試起,

影像0126.jpg 

我的親友團~~東媽、安安、二姐、小姐姐(毒蛇評審之一)

影像0127.jpg 

毒蛇評審其中的兩位鐵隻腳~~小松旭(九日先生)、小柏東(東東師姐)

影像0124.jpg 

我幫安安(姪女)挑了己件禮服,試穿後她決定了這件,我個人士覺得比較沒特色的一件,

不過,她開心就好!!不過是衣服的安安整個很憋扭,不知道在閉俗的啥勁??

再來就是東妹的部分

影像0125.jpg 

看她笑得多燦爛!!!我個人是覺得這套窄版的禮服最適合她!!

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就由她自己告訴大家囉!!俺不便多說)

http://www.wretch.cc/blog/dong1018(請點選此,就會知道!!)

前面的有的沒的介紹完了,就該主角上場......

11.jpg 

這是會長是的第一套禮服,很奇怪!!我好像比較適合這種不是大家會挑選的顏色,這顏色及這種料子,會長看起來才不會太單薄!!而且毒蛇評審也一致認為這樣的禮服比較適合我,

尤其當我穿上澎澎禮服或是粉色系的禮服時,又遭受無情的攻擊.......

俺也想走甜美夢幻的路線,結果完全被打槍!!(還好,只穿了2套)

就這樣穿穿脫脫將近10來件禮服,其實喜歡的真的沒幾件,而且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說不上來.......

試白紗時,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試了4套白紗,全都是我最討厭的澎澎紗裙,會長的個子比較小,給我準備的都是低腰的馬甲,穿上看起來就是7~3的身材,

整個不開心~~~~

影像0129.jpg 

心情很不好!!也沒力氣了!!!

我終於忍不住,要幫我服務的小姐去問karen之前我來門市試穿的幾件白紗,九日先生稱之為"讓我失心瘋的白紗",

結果,卻只拿來的一件.........!!(我當初是穿了三件),不知是不是我被惹毛了,就算穿上失心瘋的白紗,也沒覺得好看!!

服務的小姐又一直問我有沒有想穿的款式,我告訴他我想要的款式(包括禮服),結果她去了別的試衣間,拿來的完全不是我所說的樣式.....

是我表達有問題,還是你在整我啊??之前挑拍照婚紗時就有這樣的清況了!!現在還是......!!

而我們卻看到別的服務人員一直近來我的試妝間將我的禮服拿去給別人試穿,而我的服務小姐卻是動作慢慢.......

就在我快要爆炸時,九日先生跳出來說,今天就先這樣吧!!改天再挑白紗!!

影像0130.jpg 

大家也都挑累了!!看看安安,躺的都快曝光了~~~~二姐也眼神也開始呆滯,

之後,要從今天試穿的禮服中挑出兩套,看到照片時才發現怎麼同質性(樣式及布料)的禮服佔的2/3,其餘的1/3就不用看了,

喜歡的禮服中有3件都要加價,其中有2件需要額外付25000元,

拜託!!50000元,我都可以再拍一次婚紗了!!我想我的臉一定臭到不行,

但是服務的小姐雖然看起來年紀輕輕,但也不是省油的燈,居然硬著頭皮開口說:如果妳有喜歡的話,我可以幫你問問能不能打折,那妳的預算到哪裡呢???

我終於爆炸了!!我不是很好口氣的回說:我沒有任何預算在這裡!!下次請裡好好挑選不用加價的禮服給我試穿!!!(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上車後,整個像洩了氣的皮球,大家都安慰我,沒關係慢慢挑,總會有喜歡的!!

我只能苦笑......I say: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