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個月之前,會長在面臨工作上精神崩潰時,選擇好好去當媽媽,

一轉眼,將近兩年的時間也就過去了。

很珍惜有這段可以好好跟小孩相處的時光,

非常謝謝九日這麼包容非常任性的做這個決定。

 

我準備好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覺的人都是互相的,

可是前些日子我深深的體驗到『人』真的不會互相,尤其是女人.....

我不喜歡站人家便宜、背地裡說閒言閒語、裝可憐、躲事情推業務......

但是當我自認我認認真真的做事的同時,

卻是落的狼狽的下場。

 

我要做自己、我要做自己、我要做自己....

這些日子我不斷的向自己喊話,

不需要care閒言閒語,

躲在黑暗裡的陰險小人,終將會被看破手腳,耍的伎倆,也會被當笑話般的被縱人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