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又到了學期尾聲,會長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好好PO一下文,

說說雷弟的近況!!

IMG_1099  

出生3個星期的雷弟,文質彬彬,超級會塞ㄋㄞ的!!每天每天抱在懷裡,都捨不得將他放開!!

IMG_1003    

滿月的雷弟,忽然換了個樣子,漸漸嶄露出"實力"!!

他跟姐姐一樣是"好養"型的小孩,準時3小時喝奶,喝奶後拍拍打嗝就睡著,

漢草之好,被冠上海軍陸戰隊的名號!!

IMG_1123  

三個月的雷弟,開始會翻身、抬頭,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也越來越重!!

這張出浴照,整著萌翻了!!可愛、超萌之餘,還是展現出海軍陸戰隊的實力,看看那二頭肌優美的線條就知道!!

  

看他玩踢踢小鋼琴的模樣,是不是可愛到爆了呢!!

也許是常常看姊姊玩東玩西,所以對新的事務學習力也來的特別的快!!

IMG_1169  

這張是出自會長親一拍下的照片,當娘的就是知道自己小孩最帥最美的角度

IMG_1414  

四了月的雷弟,頭髮終於長出來了!!

(其實雷弟的頭髮長的非常快,這是剃完2個星期的模樣,因為頭髮冒出來的非常不均,所以褓母常幫他剃頭,還好這次茂的算平均,可以不用再剃光了!!)

 

IMG_1336  

大家都說雷弟比較像會長,但我覺得他還是比較像九日,也許雷弟沒有像梅姐那樣跟九日像誇張,

加上雷第五官比較清秀,所以大家都學得他像會長!!

IMG_1330  

大家好!我是陳宥維,我現在五個月!!我是不是長得頭好壯壯呢?!

阿公、阿嬤很愛推我去散步,因為我長得非常好,左右鄰居都會猜我八九個月大,

阿公、阿嬤總是笑得合不攏嘴驕傲的說:溫孫五個多月啦!!

IMG_1323  

IMG_2950

五個月時早早就把雷夢娜遠遠拋在腦後........

 新增資料夾  

雷弟真的非常討人喜歡,這點有遺傳到九日的魅力,特別有長輩緣!!人稱"歐巴桑殺手!!

IMG_3242  

本想3個多月時想幫雷弟拍藝術照,但是因為之前沒有頭髮加上皮膚又叫"暗沉"

所以遲遲沒有去拍照!!

不過六個月時,由會長自己掌鏡,幫雷弟拍下我自己覺得不輸藝術照(沒有後製)的相片!!

雷弟6個月  

IMG_1543  

帥雷弟的個性其實非常像九日爸B,溫和、沉穩及比較"秀皮",

內心其實是比較容易受到驚嚇,

IMG_2959  

這是菲菲姐姐2歲慶生時,一關燈唱生日快樂時,就把雷弟給嚇的哇哇大哭!!

所以雷弟又有一個很特別的外好叫作海軍陸戰隊之玻璃心男孩!!

IMG_1780  

三姨送的娃娃車,好像有點太小台了!!(7個月)

IMG_1875  

  雖然當爸媽的又陷入睡不飽、腰痠背痛的日子,

但心裡卻是感覺非常的幸福!!

謝謝雷弟來當我們的小孩,

爸B、媽咪會用盡力氣讓你快樂的長大、用力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