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才開始轉涼,汐止就下了3個星期沒完沒了的雨.......

每天早上出門走到火車站,會長的鞋內也差不多可以養金魚了!!

心中一直想著要去買雙雨鞋.......但一直都只是想想.....

就在這一天,又是一個大雨的早上,因為下班後有聚餐,所以今天穿的比較淑女,

拿出去年買的中短靴,也想說穿靴子比較不會溼答答的!!

從鞋盒拿出套上腳後一路穿上坐火車去......

到了車上才發現,靴子的外皮嚴重的龜裂,一片一片的翻起脫落.......

看到這樣,差點沒暈倒......

下定決心,今天就要來去買雨鞋!!

之前,就跟九日提過想買雨鞋的念頭,但他總是說:明年公發的時候,我在定你的size給妳!!

齁~~~拜託!!誰要波利士大人的那種啦!!

其實,早在2007年的冬天,會長去英國探望九日時,就在愛丁堡的街上看到許多紹女穿著好可愛的雨鞋,

但是,當時一雙這樣的雨鞋要價將近100英鎊......(將近$6500),

雖然很喜歡,但想在台灣應該不時穿,所以就沒有當下拜一雙來!!

去年,台灣終於有代理了!!

一直想去逛逛....但是因為當娘後逛街機會大減,所以一直沒有去成,

今天,我抱定決心,一定要拜一雙來度過今年的冬天!!

我知道他的單價並不低,在英國就賣的不便宜了,進口到台灣,應該價錢會更高些,

就像日系平價品牌一樣吧!!

買東西很殺的會長,秉持一貫的態度,進入專賣店10分鐘選好、結帳、走人....

開心穿著他去赴約......

走在A4 101的路上,我發現許多羨慕的眼光投向我,讓我整個人走起路來都有輕飄飄的感覺!

IMG_2557.JPG     

連包裝都好有質感,走的事低調的奢華!!

IMG_2560.JPG  

會長挑的也是低調的深墨綠色,但它屬與設計款較強的款式,與一般基本款是鞋統較窄,鞋底較後,小腿剪裁微斜,

剛好可以修飾會長有點oo的小腿。因為是深墨綠色,所以非常好搭配衣物!!

上網看了一下英國Hunter觀網,發現其實台灣的價錢跟英國當地相差不多!!

http://www.hunter-boot.com/balmoral-neoprene/dark-olive

果然,英國佬作生意還是比較實在!!

不過,很多款是台灣好像沒有看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