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九把刀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非常的夯,

可惜....

會長並沒有這樣的經驗,國中的會長是個標準的男人婆,

一身的叛逆,全心投入校隊的練習,根本沒有心思喜歡誰;也不會有人喜歡那時的我!!

高中,讀了間超級封閉的女校,整天住校唸書...唸書...還是唸書....

哪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只有曾經說過要追我的三重幫......但那也是說說罷了!!

高三時,有一個不知從哪冒出的新埔工專男生追過我,

而我也當了他短短3個月的女朋友,就被甩的.....結束我的初戀....

專科,就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九日先生!!

跟他談了場12年的戀愛,終於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今天,無意間聽到蘇打綠的這首歌---無眠

 

深深被他的歌詞給吸引,

想起當初跟九日戀愛的時光,兩個人總是分隔兩地,

但我們卻一直堅守著這份感情,雖然當時有非常多的阻礙,

而我也不確定是否可以到未來,但心理從未有放棄的念頭。

最辛苦的就是九日先生出國唸書的那些日子,

因為時差的關係,會長都是下了小夜才能跟九日用視訊聊天,

常是伴著窗外月亮及小夢的呼聲跟九日東聊西談今天發生的事,

雖然分隔那麼遠,但是每天還是都會通上2次以上的電話,

雖然辛苦,卻更是緊緊的抓住每次講話的機會。

真的就像歌詞寫的,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我也不知道是中了九日什麼魔咒,

一心一意的守著這份愛情!!

有時也會被不確定的不安全感給迷惑,但總是很快的就會被自己對這份感情的堅定給喚醒!!

現在想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在心中散開,

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長久,

我還是一樣會當個堅守這份感情的小兵,

因為九日....你是我唯一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