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陳媽咪的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常上facebok的朋友們就知道,

雖然沒有說明原因,但許多朋友也已經猜到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是................................

....................................................

............................................................

....................................................................

................................................................................

陳媽咪又懷孕了!!

是的~~~

這調皮的BABY,就在陳媽咪心理壓力大到一個不行時,默默的出現了!!

話說,早在陳皮梅7~8個月的時候,

陳媽咪就有為準備懷孕這件事就準備,希望懷孕就請育嬰假,好好在家待產(害怕又像之前懷阿梅吐翻的噩夢從演)!!

所以積極的調養生體,開始參加有氧舞蹈及早睡早起,讓身體調養代謝更好一點!!

也感謝陳爸b的配合,努力的運動,跟我一起加油~~~

但是,可能當時工作上並不開心,所以以個月下來,都沒有消息!!

雖然並沒有太大的壓力,但還是希望可以按照計畫行事,擔心2年育嬰假的時效過期。

就在陳媽咪因為之前工作惹的老娘極度不爽情況下,提早提出育嬰假的申請,

也因為巧合遇上校護招考的機會,

一陣混亂中.....................

陳媽咪又開始了新的工作,

也因為這工作的壓力很大,所以自己希望可以緩一緩懷孕的計畫,

但..........................唉!!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就在9月初開學很忙之際,我發現我的大腸莫名開始罷工,而MC晚了兩天,

但會長的MC向來就比較不準時,約在30~35天,

不過,先前因為計畫懷孕時,買了很多驗孕棒在家,時不時就拿來驗一下,

所以,當天就驗了一下!!

驗孕棒沾上urine後先擱一邊我就去洗澡,

洗完後.........就看到

IMG_2515.JPG  

 天啊~~~

怎麼會這樣~~~

想想上個月跟陳爸B愛愛的時候,並不是危險期啊~~~~

現在陳媽咪剛到新單位,一切很ㄔㄨㄚ的情況下,

知道這件事真的心情很複雜~~~~~

一來怕自己身體會下上次一樣撐不住,二來怕單位的同事會對我有不一樣的想法.....

告訴陳爸B這消息,他一樣淡淡的,聽不出他是開心、震驚還是嚇暈了!!

不過他告訴我,該來的就來了,順其自然就好了,不要太勉強自己!!

自己推算了一下,這時應該才懷孕5週的時間,所以打算跟阿梅一起打預防針的時候再一起去檢查,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妊吐、害喜的症狀一樣沒有放過我,

不過,有過之前的經驗,也比較知道該如何讓自己OK一點,

可能因為新工作的壓力接踵而來,

所以陳媽咪在第7週時,出現出血的狀況,把我給嚇死了,趕緊提早先到醫院檢查,

在超音波底下,已經可以看見BABY的心跳囉!!

IMG_2518.JPG  

醫生確定這時候的BABY著床OK,也順利找到心跳,這也讓會長讓下心中的大石,

這時BABY已有2cm大囉!!

不過,在BABY著床附近的子宮壁有輕微出血的情況,醫生先打了高劑量的黃體素再配合口服的黃體素,

希望可以先安定子宮壁,也提醒陳媽咪也多休息,心情放輕鬆!!

因為服用黃體素的關係,害喜的症狀正加劇,嚴重影響工作,

所以就盡量調整自己心情、多休息,暫時不服藥,還好出血的情況有被控制住!!

就在9/24跟陳皮梅一起去打預防針時,再檢查一次,

還有非常輕微出血影像,但BABY狀況OK,所以醫生這天就發下媽媽首冊給我!!

IMG_2517.JPG  

預產期在明年(2012)的5/15,是個金牛座寶寶!家裡有3個阿姨都是金牛座,

希望個性可以向阿姨們一樣穩重及圓滑!!

在一次接到媽媽手冊的會長,心裡一樣好感動,眼眶都紅了!!

這星期,學校要先為1、4年及體檢準備及1年級MMR預防注射的事情忙,

加上星期四舉行家長委員會開會,護士阿姨需要列入備詢的名單,所以當天加班到晚上9點多才下班,

太累的關係,星期五又出現輕微的出血情況,趕緊又回醫院檢查,

IMG_2519.JPG  

清楚的看到BABY的心跳有力的撲通撲通的跳著,在超音波影像下閃著亮點,

就像寶石般迷人,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的把你留住,BABY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現在BABY已經有3cm囉!!醫生說他的心跳非常正常~~~~

打了黃體素的結果,又讓陳媽咪下午陷入暈眩及妊吐的深淵之中~~~~~

我跟陳爸b沒有一定要生男寶寶的壓力,因為陳爸B現在可對ㄚ梅愛不釋手,所以他希望還是女寶寶,

不過,阿姨們已經在喊他"陳雷公",所以最快十月初的產檢,就可以揭曉答案囉!!

雖然,陳爸b要我低調,但人家就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