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精神不佳,沒有上班意願,

會長的工作場所,因為管理上出了非常大的問題,

所以人員的流動情況十分頻繁,

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新進人員在單位內訓練,

會長的單位特性是比較專業及操作性高內容,

新進人員有2~3個月的時間,會跟著一位較資深的同事學習,

雖然會長才在這裡工作3年多,但已經是單位內算"十分"資深的同事,

常常就必須負責帶新人的工作,

每個新同事都是有臨床工作經驗的有照護士,

也都是受過幾年護理養成教育從護理學校畢業的同仁,

但......唉~~~~

一直一直的重複帶新進同事,

過程在順利,也會覺得疲乏......

更何況是遇到學習速度較慢的.......

我知道我的脾氣及耐性本來就不好,

但我真的已經收斂許多,

同樣的事情,說一遍、兩遍、三遍.......

再有耐心的人也會不耐煩,更何況是急性子的我呢??

到新的環境,本來壓力就不小,

在加上學習上遇到困難,壓力就更大了!!

但是這種壓力不是應該自己去處裡嗎??

但我的經驗往往都變成是教學者的問題,

在這樣下去,我也要罷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