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陳皮梅的影像了,原因是最近產檢時,陳皮梅不是背對鏡頭就是用手捂住臉,所以都看不到她可愛的模樣,

34週(上星期)產檢,終於看到全部的五官,

不過,這好像還是需要用點想像力才可以看到BABY的長相,

醫生叔叔照了好幾個面向給我跟陳爸B看,可是因為陳媽咪的肚子空間比較小,所以影像有點擠不是很清楚,

   

34週的陳皮梅,頭圍已經到達足月的發展,是個頭好壯壯的BABY,

我想因為是投比較大的關係,所以胎頭早早在32週時就已經朝下了,

注定陳媽咪一定自然產囉!!(親愛的會員朋友,請給陳媽咪鼓勵及加油好嗎!!)

 

35週又6天的陳皮梅,體重已達2894g,

天ㄚ!!將近一週的時間,她很爭氣的長大了278g,

醫生叔叔說,最後一個月每週的體重平均會增加200g(最少),

呵呵~~~想不到瘦小的陳媽咪肚皮,有個很贊的子宮及胎盤,讓陳皮梅吸收的非常好!!

這次產檢,BABY的大腿長度也達足月40週的標準了!!

醫生叔叔說,BABY是個骨架大結實不胖的身材,接著一定會在補上"遺傳到爸爸"這句,

剛開始聽到這話的陳爸B都會露出驕傲的表情,現在的他被講這麼多次,都有點尷尬的苦笑囉!!

為了自然產的準備,陳媽咪有努力的運動培養體力,

因為肚子比較低加上只有大肚子四支還是瘦瘦的,散步對我來說比較吃力,容易有腿軟的情形,

還有平時我上班時,也還要走來走去的,

所以我都到陳爸B的公司去游泳,不過可以把他同事給嚇死了!!

阿孝哥還開玩笑說:他只會水中救生,不會水中接生ㄝ~~~~

現在的陳媽咪還可以一口氣游1000m,不過會比較喘肚子比較重所以稍稍有點費力!!

隨著肚子越來越明顯,很多病友都很關心會長,給我很多的意見及經驗談,

真的很謝謝大家!!

已經接近生產的時間,心情也有點緊張但也很期待,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