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日頭當中,真是把會長給熱翻了!!

現在真的很能體會"大摳郎"的辛苦,

以前不怕熱超怕冷的我,現在剛剛好相反,

晚上睡覺一定直吹電風扇之外,半夜九日先生還常常被一個打赤膊的孕婦給嚇到!!

可能驚嚇指數太高了,終於答應要在臥室安裝冷氣~~~歐ㄝ!!

除了夜裡不好睡之外,隨著孕期增加,越來越困擾會長的就是"吹頭髮"這件事,

會長屬於油性頭皮,所以每天一定都要洗頭,加上髮量多又細,長頭髮的我每每吹完頭髮又是滿身汗了,

所幸,就把長髮給剪掉囉!!

IMG_0498.JPG 

順便SHOW一下陳媽咪的太妃椅!!是不是很'素西內"!!這可是陳媽咪送給自己懷孕的小禮物喔!!

IMG_0499.JPG 

剪了妹妹頭的我,臉看起來圓潤了不少(其實胖了7kg的我,臉應該要圓了!!)我的病人都說現在的我,比以前清瘦的樣子好看多了!!(啊以前是有多醜阿??)

最近的肚子真是失控的撐大,前幾天吃完晚餐後與九日先生去散步,走著走著就覺得自己快要爆炸,感覺自己好像泡過水的海綿,整個很緊繃~~~~

最近比較少PO陳皮梅超音波的情況,是因為這幾次產檢她不是背對著我只看到後腦杓,就是腳抬的高高用手擋住臉,

6/26產檢的情況是頭圍比實際週數大2週,肚圍及腳長符合實際週數,體重1645g,還是大了一點點,陳媽咪體重52kg(只增加1kg),

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肚子太繃,所以會阻礙BABY長的情況,建議我要按時服用"安胎藥"(可以讓子宮放鬆的藥),

但我還是認為少吃要為妙,真的不舒服的時候再吃,

IMG_0501.JPG 

短頭髮的我是不是清爽多了!!可愛嗎??

這是全身照的樣子,雖然跟其他媽媽比起來,我算是輕盈的,但現在每到晚上時候,還是常常會覺得下肢腫脹(輕微水腫)不蘇福~~~

聽說,在懷孕的後段,這種不舒芙會更嚴重

陳媽咪要開使乖乖聽婆婆媽媽的忠言,煮紅豆水來喝(聽說很消水腫)

有沒有效,到時再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