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陳媽咪已經邁入28週的孕期,也就是懷孕孕程的第三個階段,

前幾天上班時,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有位病患在我替他打針的空檔跟我閒聊了幾句......

他問起:可欣啊~~都結婚快一年了,應該是有準備要懷孕生小孩了吧??

會長:..............,ㄚ我都快要生了,你怎麼都看不出來??

病人:真的嗎??ㄚ你怎麼都看不出來,我只是覺得妳的氣色變的很好,居然已經懷孕這麼久囉!!

可能是會長本身就瘦瘦的,加上我有注意自己飲食的攝取,都吃些陳皮梅好吸收會長又不太長肉的飲食,

比如說:澱粉類的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紅肉(牛、羊、鮭魚),這樣媽媽胖的少,BABY又吸收的好!!

有時還是會嘴饞想吃甜食,我會放任自己吃一下,畢竟懷孕好辛苦,不過我會找時間及機會多走路讓自己消耗熱量,

懷孕27週的會長,體重增加5KG,但陳皮梅一樣比實際週數大2~3週,所以沒有一定要媽媽胖很多,BABY才會長的好的情形啦!!

影像0591.jpg 

這是會長平時上班的樣子,可能是還有穿著一件隔離衣,所以看不出凸凸的肚子,

影像0508.jpg 

可能是懷女生的關係,加上會長平時吃很多的水果及刻意增加水分攝取,所以氣色及膚質好很多唷!!

影像0589.jpg 

前幾天與九日先生的同學們吃飯,稍稍畫個妝,呵呵~~大家都說會長看不出有孕婦的樣子ㄝ!!(人真好)

影像0592.jpg 

這是全身的樣子,肚子凸凸的像孕婦外,其實嚴格說起來,會長的大腿及手臂還是有厚實了不少,有點拜拜肉囉!!

不過我會選擇這種下擺有點澎澎的洋裝,可以修飾一下比較圓潤的身材。

影像0516.jpg 

現在走在路上,常常會發現路人看會長的眼神都怪怪的,一定是被我大大的肚子給嚇到,

有位早餐店的老板娘忍了很久終於偷偷問我說:小姐,妳是不是懷孕了??不然怎麼四肢瘦瘦的,肚子這麼大!!

最近上大眾交通運輸時,已經有人會讓位給我坐了,呵呵!!還真的很不習慣說.....(第一次有人讓座給我時,興奮的拍了張照紀念哩!!)

影像0597.jpg 

這是穿比較和身衣服的樣子,

影像0599.jpg 

大家都說會長的肚子很可愛......只有九日先生說我像青蛙.....(他不知道孕婦的內心是很脆弱的嗎??)

影像0584.jpg 

這是剛吃飽的肚子,很ㄍㄧㄥ很ㄍㄧㄥ~~~

這一兩個月的肚子大的有點嚇人,一不注意,肚臍就超越的50元硬幣,沒能拍照紀錄說......

這裡要感謝九日先生的同學柏瑜,他送了會長2件他自己平日穿的四角褲給會長當居家服,寬寬鬆鬆的真的很舒服,尤其是在肚皮很繃的時候,

呵呵!!當初他很熱心要拿給我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收哩!!不過他說他太太也跟我一樣,後期肚子大很快時,也都是穿他的四角褲,

天ㄚ!!我背個肚子才幾個月就覺得辛苦的不得了,柏瑜更厲害!!背了這麼久,都不感覺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