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歷大姑姑離開的事情,

最近都在忙著大姑身後事的事情,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但一有空我還是會回到大姑家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也許是會長工作的關係,又比平常人更容易接觸到這類的事,過去的專業教育裡也常研讀到這方面的內容,

但因為都不是自己切身之事,所以很難去體會到這其中的感受,

年紀越大,經歷這種離別的事就越來越頻繁,讓我越來越體認生命的渺小及脆弱,

這半年,我已經歷夢夢阿姨及大姑的離開,巧的事他們都是在非預期的情況下離開的,

所以讓留下來的人,更加的不捨及心疼,

前天,東妹送我回家時,路途中停紅燈時,隔壁車道富駕駛座的車窗搖了下來,露出了一個愛吹風的狗頭,居然是隻西施犬!!

綠燈時,車子開動,西施一樣把頭探出,耳朵隨著風貼著臉往後飄著,眼睛微張,下巴抬的高高的........

天啊!!跟夢夢阿姨一樣,

瞬間.......

我紅了眼框........

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傷痛,但卻沖不散深深的思念........

在另一個世界的夢夢,妳好嗎??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還會記得我的名字嗎?
Would it be the s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一切還會跟跟從前一樣嗎?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握住我的手嗎?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扶起我嗎?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我會找到熬過日與夜的方法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間讓妳意志消沈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間讓妳屈膝臣服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時間讓妳心碎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你是否曾向時間祈饒?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我相信天堂大門之後是一片祥和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而我知道,不會再有人淚灑天堂

 

現在聽到這首歌,心裡真的有感觸,就如同歌詞中所提到的,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有一天,我跟妳再相遇,妳會記得姐姐嗎??

當我唱著"有一個女孩叫夢夢....."的時候,妳還會跟往常一樣在我的懷裡安心的睡著嗎??

一切都會像往常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