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的電話聲,劃破安靜的晨光,

接起電話後,慌張的小姑姑告訴我,大姑姑沒有了呼吸及身體冰冰的,怎麼辦??

我火速的趕回去後,在車上,我一直祈禱這不是真的事情,

見到大姑後,找不到跳動的脈搏,看不到有血色的指甲床及唇色,只見到表情安祥如熟睡般的大姑姑靜靜的躺在床上,

她離開了,選擇自己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記得,昨天還再跟二姐討論大姑最近化療的情況,醫生說清況比前次好很多.....

但最近的血色素又比較低,前天才回門診輸完血,回家比較有體力.........

二姐聽出我的擔心,我只告訴二姐我擔心化療後的變化會讓大姑撐不住......

就是這樣,鐵打的身體,也會禁不住病痛及化療的摧殘。

大姑,在會長的成長路上,一直非常非常的照顧我,

小時候我常常被媽媽打的遍體一條條的瘀青,好幾次都是大姑姑出面制止並把我接回她家去避風頭,

長大後,也常因為爸媽及我的關係,常常與我爸媽起衝突甚至沒了連絡,

在會長最辛苦的那段時間,她總是鼓勵我說:人是來還債的,現在苦一點,下輩子就會很好命.....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的妳,還在擔心會長坐月子的事情,

在夢夢離開的那天,身體不是很ok的她,硬是要來看我及夢夢,篤信佛教的她告訴夢夢"要隨著菩薩一起到西方極樂世界,現在妳沒有任何病痛,過的很好......",

現在的我,也希望妳能如妳所說的,沒有病痛,沒有牽掛,沒有遺憾.....在菩薩的身邊......

DSC_4422.jpg 

這是會長結婚那天跟大姑的合照,剛剛接受雙側腎臟切除的她,說一定要來分享的喜悅!!

wedding (64).JPG 

結婚當天,愛上拍大頭貼的她,瘋狂的拍了好幾張,還發脾氣的不想回座位上用餐.....

親愛的大姑姑,謝謝您一直以來這麼的照顧我,雖然您先離開了,但我相信您的心一定永遠跟我們在一起,默默的守住著我們大家!!

再見了~~~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