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迎接陳皮梅的到來,會長跟九日先生決定更換大一點的房子,其實早在結婚前就說要換房子了,

不過,就是有個惰性,想說"在看看"~~~就看到現在~~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跟九日先生的喜歡的房子,一樣是用租的,因為我們還不想背負沉重的房貸壓力,

因為會長懷孕,所以搬起家來禁忌很多,加上最近一直常下雨,搬家速度有點延後,

原本希望4月中就可完成,卻也要拖到4月底囉!!

最近,開始將東西一點一點裝箱打包,心情卻也一點一點的沉重及難過起來,

尤其是整理綺夢夢阿姨的東西時,眼淚常常不自主的掉下來~~~

雖然她離開4個多月了,

但我跟九日先生仍處於"治喪期間",還沒走出悲傷的階段,

常常在路上看到類似的背影(其他的西施犬),都會覺得心酸酸的!!

昨天,九日跟我提到他手機裡有一段夢夢的影像錄影,好像是我錄的,

PLAY來看後,兩個人都沉默了,

後來......九日自己回到房間,而我卻在客廳裡哭了起來,

其實九日也是跑到房間默默的流淚~~~~

我跟九日說,可能最近要搬家了,以前跟夢夢在這裡生活的畫面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我好擔心她會不會沒跟我們搬過去,而一直留在這裡呢??

她會不會搞不清楚自己已經在不同世界,而生氣覺得為什麼我們都不理她~~

我也好想讓她知道,到現在我跟九日還是非常非常的愛她!!

我也好怕她會跟陳皮梅吃醋,以為我就是這樣才不要她~~~

到現在我們還是留著夢夢阿姨的小床在她原來的位子上,

而新家也替她保留一個她一定會喜歡去窩著的地方,放著她做愛的小床~~~

在天國的夢夢,妳能感受到哥哥跟姐姐有多麼的愛妳嗎??

到現在談到妳,我們還是會瞬間紅了眼眶,

相機的記憶卡裡,留了幾張妳離開當天的照片,是姐姐一直沒有勇氣打開來看的照片,

其實,我跟哥哥一直都還不能接受妳的離開,

如果有機會,可以常常到姐姐的夢裡讓我摸摸妳在抱抱妳好嗎??

順便讓我知道妳過的很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