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梅"報到後,

會長就一直處於身體欠安中,

一天吐三次以上,已是基本消費,

現在除了早餐可以吃一點點外,幾乎過中午後就無法再進食任何固體的食物,

因為每吃必吐,要是能吐完就算了!!常常在吐完後,胃就一直翻啊翻的停不了~~~~

每每這樣,就開始全身冒冷汗,頭暈目眩......

一下班就要在最快的速度把所有事情做完,然後努力逼自己睡覺,

因為只有在睡著後,才可以忘記身體的"不蘇福"~~~

希望大家最近可以體諒會長,不要打電話給我時發現我早早就在睡覺而感到驚訝!!

俺~~也是千百的不願意!!

最近好多人看到會長都說:你怎麼變得更瘦了!!

對啊!!我的體重已經足足掉了3KG,

不太能吃,又拼命的吐......

有點吃不消,

東東師姐都發現我的內褲都比她小件(這有甚麼好說的,本來就比她小件啊!!)

之前,大家都一直安慰說:快過去了!!過了三個月就會比較好了.........

所以,我一直期待著三個月的到來,

算算這週應該早就超過12週,

但是內......怎麼一點改善都沒有呢??

唉!!要當一個娘,還真不容易喔!!

陳皮梅啊陳皮梅~~~

你(妳)娘都這麼辛苦了,你(妳)可要給我努力的長大呦!!

不然,等著被打屁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