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神秘了好久,會長今天終於有體力在電腦前跟大家公布這開春新消息!!

就是在會長平坦又有點凹陷的小腹裡,已經有一個"陳皮梅"漸漸的茁壯囉!!

事情就是這麼突然的發生,記得2009年11月會長的MC要來不來;來了又停不下來......的情況,

去找了婦科醫生檢查,醫生告訴我說:小姐,你這個現象應該是這個月沒有排卵所造成的!!

天啊!!"沒有排卵"!!!九日會不會休掉我啊~~~~才新婚的我,怎麼能經得起這種打擊哩~~~~

不過,醫生說有可能是突發性的狀況,建議我先測量"基礎體溫"看看,才可斷定是有真的沒有"排卵。

(親愛的卵巢小姐,養軍千日用在一時,可別在這時候給老娘罷工啊~~~)

所以哩!!就乖乖的測量起"基礎體溫",但說也奇怪!!量了2個星期怎麼每天我的體溫都在36.5°C呢??難道我真的沒有排蛋蛋嗎??

結果哩??是因為會長用的是電子溫度計,量完體溫如果沒有馬上看,數字就會跳回開機時的36.5°C,會長每早量完體溫會先將體溫計放一邊,再偷咪一下......

厚~~~~白量了這麼多天,索性就想說下個月再看看!!

之後,會長跟九日先生遇到人生中最難過的事,夢夢阿姨突然的離開,傷心過度的會長早就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好多人都跟會長說夢夢走的這麼急,應該是要回來當我跟九日的小孩,要我多多注意身體才是!!!當下我然沒有想太多,只希望她在天堂一切都好!!

一月中,原本就排定帶夢夢去南部走走的計畫,變成我跟九日去散心的行程,也許是心情比較好些,食量也異常的大開,

但也再返回台北途中順道吃了台中鼎王時,覺得有點反胃,心想應該是前幾天吃壞了肚子吧!!

隔天,胃就一直脹脹的吃不太下,而且發現這星期會長的下腹部一直有種痠痠的FU~~~(該不會是泌尿道感染了吧!!)

狂喝了幾天水+勤上廁所,症狀並沒有改善,跟同事閒聊間,被同事不經意提醒:你該部會AP(懷孕)了吧!!

這時我才想起,俺的MC好像晚了許久~~~~

下班偷偷的買了個聽說準確答99%以上的快速驗孕棒(是台塑生醫的,還是相信以前的老闆)

將~將~~將~~~

IMG_0183.JPG 

是兩條線ㄝ!!!我出運啊~~~卵巢小姐沒有罷工ㄝ~~~~

別問我九日先生聽到消息是不是很開心啊??老實說,我聽不出他情緒,他只是淡淡的說了聲:喔!!就急急忙忙的掛掉電話!!這消息是有這麼可怕嗎??

改天遇到他,再幫我問問他吧!!

過了幾天,趁我跟九日都有空的晚上,來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在放大的超音波下,我們初次見面,雖然他(她)只有)0.4cm這麼小,

IMG_0180.JPG 

卻已經可以清楚的聽到他(她)健康的心跳聲喔!!紅色圈圈就是他(她)一閃一閃的心跳喔!!

好特別的感覺!!我跟九日的心情好複雜,因為這個心跳的頻率好熟悉,就像夢夢阿姨當初做心臟超音波聽到一樣!!當場紅了眼眶~~~

(別說我跟九日放不開,只是這時間發生的真的太近了,真的很難去調適!!)

過了一星期,會長的身體漸漸的感覺的極大的不適!!怎麼說呢??對所有"氣味"非常的敏感,平常喜歡的味道也變得十分反感,

比如說平日最愛的臭嘴大蒜及濃濃九日的老人味,都讓會長十分痛苦!!

食慾當然也是每況愈下,吃了就反胃想吐;不吃就因胃酸逆流,胃痛到背都挺不直,越是這樣,就吐的越厲害,整個人都快往生了!!

常吐到膽汁都噴出來了,還停不下來!!好辛苦,自己都偷偷哭了幾次說~~~

難過到讓會長請了2個星期的病假躺在家靜養,時不時因為吐得太嚴重,就要去醫院打點滴補充體力!!

影像0459.jpg 

手臂被扎了好多針孔!!醫生說,越是瘦瘦的女生,孕吐就越害!!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奉勸每位想當娘的婦女同胞,懷孕前先養胖自己在說!!

最近的狀況有比較好些,上醫院打點滴的次數有比較下降,真希望像醫生所說的,12週後就會好很多了!!

IMG_0188.JPG 

很多人都擔心會長吐的這麼厲害,沒有吃東西,BABY會不會長不大!!其實不會,因為12週前,BABY自己有帶一的便當:卵黃囊,

卵黃囊是懷孕初期寶寶主要的營養供應處,跟媽媽本身比較沒有關係!!

這時的"陳皮梅"已經有0.82cm囉!!醫生說他(她)長得很好!!看到這樣的畫面,吐的再辛苦都是值得囉!!

IMG_0189.JPG 

這是7週的"陳皮梅",已經快2cm囉!!可以看出雛形,大大的頭,跟九日很像喔!!

IMG_0190.JPG 

這是8週的陳小皮(或陳小梅)已經可以看到手腳的樣子,檢查當天可以清楚的看到他手腳一直動來動去的樣子!!好可愛喔~~~

IMG_0191.JPG 

這是昨天去打點滴時,所照的影像,陳皮梅已經有5.14cm囉!!頭超大,跟身體的比例是一比一,哈哈!!也對啦,現在是BABY發展神經根最重要的階段,頭當人是最大的囉!!

會長會陸續PO上有關陳皮梅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