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林小夢:

妳好嗎??

好快!!妳去當天使已經一個月了,還習慣天堂的生活嗎??

有沒有乖乖?要聽菩薩的話,不然會被打屁股喔!!

姐姐跟哥哥最近比較敢看你以前的照片及影像,

只是每次看每次都哭,可別笑我們是愛哭鬼冠軍喔!!

當姊姊超級想妳的時候,就會看著以前幫妳拍下的影像,

雖然有妳的可愛樣子、有妳獨特的聲音、有妳撒嬌眼神,卻再也抱不到妳......

每個夜裡,姐姐好像都聽到妳的腳步聲,從客廳走進房間,就像以前妳撒嬌要上床那樣,

每次睜開眼看床下,都希望可以再看到妳,但每次都讓姐姐希望落空。

最近,姐姐的身體不是很舒服,

小姑姑提醒我說,是不是夢夢在爭寵吃醋,所以讓姊姊每個傍晚都會身體非常不適,

我想夢夢應該不會這樣對姊姊,因為妳最喜歡的就是姊姊不是嗎??

昨天,當姐姐又開始頭暈想吐的時候,

我靜靜的坐在妳的小床旁邊,跟妳說話,妳有聽到嗎??

我告訴妳,不管妳現在在哪裡??是不是還記得我跟哥哥??是不是已經投胎去了??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妳永遠都是姊姊跟哥哥的心肝寶貝!!我們永遠不會把妳忘記!!

不管哥哥跟姊姊以後會不會有小孩,都不會影響我們對妳的愛,

家裡永遠都留一個位子給妳,因為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沒有人可以取代!!

我跟哥哥不知道要如何做才能讓你感受我們對妳的愛是有多麼多!!

哥哥常在說,早知道就不要讓你後面的日子吃的這麼不好,應該讓你開開心心的吃東西,

不要生我跟哥哥的氣喔!!讓你吃比較淡的東西,是為了讓妳身體舒服一點,擔心妳肺積水,呼吸會不舒服,

讓你吃一些不好吃的健康食品,是希望你的關節可以不要痛痛、心血管可以暢通、腎功能可以保持好一點.........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希望妳健康!!可以再多一點點時間,留在我跟哥哥身邊,讓我們再給妳多一些的愛!!哪怕只是只有一點點,我跟哥哥都會盡力去做!!

 

答應姊姊,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要當我跟哥哥永遠的寶貝,永遠的那個林小夢~~~~

DSC0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