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

夢夢阿姨耍了一個大脾氣,狠心不跟會長跨年,自己當天使去了!!

一切是那麼迅雷不及,

正當照平常的時間表:6:30pm吃完藥,6:40pm吃晚餐.........

先前,會長還讓夢夢吃了她最愛的結牙棒呢!!

6:50pm,我發現夢夢癱軟在她的小床上,呼吸緩慢並用力,反應慢慢的變差,唇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幾乎聽不到她的心跳聲........

先CPR的3分鐘,情況並無好轉,我撥了通電話趕快請九日回家.........

我將夢夢抱在懷中,一直告訴她:不要怕!姐姐會陪妳~~~

看著她慢慢放大的瞳孔,我知道她離開了!!

我一直抱著她,直到九日先生回來,

九日哥哥非常的勇敢,忍住了悲傷,幫會長到處打電話詢問相關事宜.......

不久,東媽、大姑姑、姊姊也到了,大家都跟夢夢說,要跟菩薩去,沒有病痛、沒有害怕,要當天使囉!!

雖然,我一直跟自己心理建設了很久,

但那種心痛的感覺真的就像刀在割般的痛!!

我將她平放在她的小床上,她安穩的就像平常她入睡的樣子!!

我真的很難去相信,她真的離開我了!!!

大家要我別太傷心,這是必經之路,這樣對夢夢也許是比較好的,

我知道,但我辦不到~~~~

外頭一聲一聲的鞭炮聲,好像我的淚珠一樣,啪啦啪啦的滑落,

夢夢,姐姐真的不想跟妳分開,

妳是不是也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