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低溫,讓平時怕冷的會長及夢夢阿姨真的很難度過,

夢夢阿姨現在每天都有暖氣機伺候比較不擔心,

而會長自己就得自求多福囉!!

加上九日先生又給我瘋狂值日去,讓會長天天"雙人枕頭那無你,也會孤單~~~~"

每天孤單到都要咬棉被入睡(有時還差點咬到夢夢阿姨),

為了補償會長,九日先生決定帶會長去泡湯(開心哩~~~)

影像0360.jpg 

孤單很久的會長,都快枯萎了~~~,終於可以出門去遛遛,心情可好的哩~~~

影像0363.jpg 

今天雖然出太陽,但氣溫還是比較低,看著機車騎士們就知道!!

一路往金山邁進,到了我們以前(九日在核二廠服務時)我們常去泡湯的"八煙,

路上一定會經過很有名的"烤玉米名店(上過電視)

影像0367.jpg 

同一條路上有兩家,不過大家好像比較不會購買這家的玉米,而我本身也沒吃過,所以就不知道口味如何了??

影像0368.jpg 

聽說,這才是真正好吃的烤玉米,先前經過時人都爆多,今天不是假日,所以冷冷清清的

影像0372.jpg 

這麼一支玉米,居然要95元,齁~~~乾脆去搶算了!!

我記得有一年跟九日回新港老家時,一支跟這差不多大的烤玉米材35~40元,這裡的真的貴死人囉!!

影像0373.jpg 

咬了一口的九日,一看表情就知道~~"某後甲",因為這玉米是先悶熟後再烤,所以吃起來水氣比較重也比較軟一點,

這跟南部的烤玉米口感差很多,上次在新港吃的烤玉米是直接火烤,口感比較乾、脆,我跟九日比較喜歡,

經過金山後要左轉上陽金公路,約3~5分鐘後就可以看到"八煙"的招牌

collage2.jpg 

金山的溫泉是富有硫磺溫泉,所以溪邊的石頭都呈黃黃的顏色,從停車場往上走到櫃檯途中,都有一些簡單的造景

collage3.jpg 

這是湯屋的一景,湯屋並不是密閉式的,通風很好所以很安全,不過因為我們是在二樓,所以很容易就聽到樓下喝咖啡或是隔壁泡溫泉的人講話的聲音,比較沒有安全感~~

不過湯屋內的空間還蠻大的,有兩個池子,一熱一冷,也有替消費者準備沐浴的用具,

影像0386.jpg 

這是會長自己準備的"泡湯專用沐浴用具",準備來好好享受一下!!一旁的九日還酸酸的誇獎說:"果然是會長,什麼東西都有!!"

哼!!等一下就不要叫我幫你刷背~~~

影像0381.jpg 

YA~~開心泡湯去!!!

會長從頭到尾就一直窩在溫泉池裡努力的搓身上的角質,讓身體暖呼呼低~~~

而九日先生一個人很忙碌的在溫泉池及冷水池裡來來回回好多次的泡,

說甚麼這才是正確的泡湯方式,我想他只是要在我面前逞強當"真男人"罷了~~~最好就別腳滑跌倒,我肯定先大笑後再去救你的~~~

影像0393.jpg 

泡完溫泉的會長,皮膚是不是都亮了起來呢!!

之後回到汐止,一起去吃火鍋,(改天再將照片補上)

天啊!!這真是太享受的組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