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又開始下降,雨也跟著一起來湊熱鬧!!

細心的趙醫生(夢夢的醫生)還特地寫了封MAIL給會長我,提醒要注意夢夢的保暖!!

Dear Cosin:
 
     Please be sure to keep Moon warm at  the time during these cool and wet days.
 
Best Reguards,
Dean
 
他真是位認真又細心的的醫生,像前些日子夢夢的狀況又所變化,他不但夜裡會了我電話並且在幾天後又打了通電話建議會長可以幫夢夢添加一些健康食品(有動物臨床實驗的證據),覺得自己跟夢夢都好幸運,可以遇到這麼NICE的醫生!!(因為之前遇過太多兩光的獸醫生了!!)
 
汐止出了名的就是"濕"、"冷",所以入冬後,家中的除濕機就沒停過,
冷呢??當然就是在夢夢的床墊下加了幾個暖暖包或是在入夜及清晨時,先將電暖器打開讓室內空氣溫暖些,可避免夢夢的氣管吸到冷空氣而發生乾咳情況(趙醫生說這種乾咳對夢夢的氣管及心臟比較不好)!!
影像0356.jpg 
看她躺的樣子,是不是很"素西"啊~~~
影像0358.jpg 
好溫暖!!
這幾天夢夢阿姨漸漸恢復體力,我跟九日也比較放心,
這幾天,睡覺前會長都會跟夢夢聊心事個幾分鐘,希望他要乖乖吃維骨力、Q10......這樣才會健康!!
影像0354.jpg 
有時講著講著,夢夢阿姨就給我擺出這不耐煩的表情!!ㄟ~~我可是苦口婆心內!!
未命名.JPG 
不然就是講太久吵到準備要睡覺的九日,連他都不耐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