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會長下班經過警衛室時,被警衛先生叫住:林小姐,有你的包裹!!

會長太愛網路購物,警位先生已經都知道我是哪位,住幾樓幾號,真誇張!!這裡是幾百戶的社區大樓ㄝ!!

不過,我最近沒有網購啊??哪來的包裹??該不會是我忘記了吧??

簽收後,果真是寄給我的,

影像0281.jpg

到底是啥麼東西啊??還沒寫寄件者?!會不會是炸彈包裹??平常太會得罪別人了!!現在收到不明包裹,有點驚驚!!

摸起來軟軟的、香香的!!

索性將它猜開,

將!將!!將!!!~~~

影像0283.jpg

是對結婚小熊ㄝ~~

還有我跟九日的名字!!

 

 影像0286.jpg

好開心喔!!好窩心喔!!

不過,是哪位好朋友送上的祝福呢??(會長應該可以猜到!!希望她能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影像0277.jpg

(全家福,九日臉很大,夢夢阿姨大露點,會長露鼻孔......,這家人是怎樣?!)

雖然最近為了婚禮點小忙,也跟爸媽有點小爭執,也為了婚假的事"度濫"了很久,

但我跟九日都會手牽手、心連心,齊力斷金......

啊!!不是啦~~~是一起克服所有事情,開心的過日子!!

以前是幸福的!現在是幸福的!!以後也要非常*n次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