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是一個瘦瘦的女生,我的妹妹東東師姐稱我是"紙片人姐姐",

爸特!! 之前我是位運動員,所以現在的我瘦歸瘦,卻有著明顯的三角肌及股四頭肌,

而且,只要我稍稍游個泳,肌肉的顯調就會更明顯,上回試穿婚紗時,就覺得自己上半身超魁武,

隨著要穿婚紗的腳步逼近,我最近真的都不敢去游泳了!!

但是我又受不了手臂的掰掰肉在那晃呀晃低~~~

所以勒!!!我買了這兩個新玩意來幫幫我低忙~~~

影像0271.jpg 

"波堤甜甜圈"~~~顧名思義長的很像Mister Donut 的波堤,會長最愛吃的原味波堤說.....

唉喲!!離題了~這個玩意就是用來幫自己按摩小腿的,因為會長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久站,加上有時遇到生理期,下半身腫脹到快爆炸!!

有了這東西,下班後就可以幫自己按摩按摩,促進下肢循環,已達瘦小腿的功用,

影像0272.jpg (夢夢阿姨:這波堤不是可以吃嗎??)

就是套上腳後,從小腿踝往小腿肚拉~~~一邊可以按摩到在小腿內側腳踝上方4橫指寬處,即為三陰交穴,就可以減輕小腿腫脹不適!!

可以稍位用點力,滾過穴位時可感覺到酸酸的,來回個5~10趟,就有明顯舒緩效果!!

建議可以在洗熱水澡後,擦上乳液或品木宣言的"漫步雲端"(小姑說:是神仙的味道"),效果更好喔!!

影像0273.jpg 

第二個,這我忘記名稱了,但它可以用來滾手臂內側及小腿、大腿的橘皮,力道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增減,

如果搭配按摩霜,應該更好!!

影像0274.jpg 

看到我壯壯的小腿肚!!就是年輕時候鍛鍊的結果~~~希望滾啊滾的,讓它變小一點點!!

會員們,請跟著會長一起瘦手臂及大小腿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