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與九日先生的結婚準備已經是簡單到不行,

早早就決定捨去不必要繁瑣的"古禮"步驟,加上事先都與雙方家長溝通好,希望婚禮採越簡單越樸實為主,也感謝他們都可以配合,

所以,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進行的輕鬆、愉快!!

我想,花最大心思之處莫過於我們的"笑紋紋婚紗照"了,

光看會長之前PO文敘述由選婚紗公司、挑禮服、造型、拍照及挑片,光這些步驟前前後後我跟九日已經去婚紗公司13次之多.......

我想也是婚紗公司本身的要求也高,每個細節非常的有仔細,一次一次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討論及溝通,在此真的很感謝我的婚紗顧問KAREN,

她會針對每個環節提供最忠肯的建議,而不是一眛的說"很好啊!!、OKOK!!、很適合!!,當我有問題或是意見時,她總是盡心的為我處理,

最近,我們因為婚紗照排版之事,密切的E-mail溝通,簡簡單單34張婚紗照,我們居然排了4次的版,

編排二全圖.png 

這是第二次排版,第一版在婚紗公司,當天看完出版後,我都還沒想到哪裡不好時,KAREN就已經先提出許多意見,所以這是大修後的樣子!!

可欣三編.png 

第三次修改,我們改掉了7張照片的排版,這裡有些是我提出的意見再加上KAREN修飾後的樣子!!

可欣四編.png 

這是第四版的修改,我們稍微修改了4張照片的排列順序及放置的位置,希望看起來更協調!!

最後完成板還沒收到,也許會長看了看又想到要哪裡修改也說不定!!

如果大家期待完成板的婚紗照,請一定要準時參加會長與九日先生的婚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