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老爸都會帶著少杰一起來看夢夢阿姨,

趁著晚上河堤涼快,一起散步聊天,

今天早上,接到爸的電話,心想說:怎麼會這時候打電話來??

接起後爸說,少杰在學校打球跌倒,手好像受傷了!!問我怎麼辦??

我請老爸先帶他到急診,隨後我馬上到!!

到了急診先照了張X-光,結果果真是左上臂骨折,剛剛打了止痛針,比較不痛了!!

爸爸還虧他說:剛剛真的有點忍不住,偷偷哭了一下

正處青少年愛面子的少杰,當然在旁瓜啦瓜啦的解釋!!

影像0183.jpg 

綁著三角巾的少杰,一直問著現在為什麼不能吃飯??

乖孩子!!因為等一下要麻醉,所以不能吃飯啊!!

媽說:今天是少杰的生日ㄝ!!昨天還跟爸計畫要買豬腳麵線給他慶祝!!

影像0180.jpg 

我在一旁說:好特別的生日喔!!在醫院過ㄝ!!裝害羞的少杰不理我!!

影像0182.jpg

順便介紹一下不承認自己變胖的會長媽媽及"騷包"的會長爸爸!!

還是說一聲,少杰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