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與九日先生一起散步去寵物店幫夢夢阿姨買點心時,在店內的獸醫診察室看到一隻黃金 ,

全身溼答答,一直嘔吐及水瀉,全身發抖,呼吸急促,癱軟在地上

我猜應該是中暑了!!好幾年前的夏天夢夢也中暑過,但只有輕微嘔吐及腹瀉,到醫院打了點滴禁食一天就改善了,

從此之後會長就很注意天氣的變化,加上夢夢阿姨年事已高,所以我非常注意室內的空氣流通及溫度(盡量維持24度常溫)!!

不過,我跟九日先生都非常擔心那隻黃金,因為他的主人將他送到一個很倆光的獸醫看診,

因為去年夢夢腰痛初期,我們有先將夢夢送到這裡看診,他居然說夢夢是小感冒,只要打2針消炎就可以了。

拜託!!這診斷太離譜了啦~~~

在人的醫療系統哩,可被稱上"草菅人命"ㄝ~~~

所以,我跟九日就一直守在店門口,看看有沒有機會跟狗的主人談談,

但是,因為狗狗實在太嚴重了,所以要住院觀察,我們很想阻止,建議他轉院但是一直無法跟狗主人說話,

最後,狗主人的兒子走出店門口,九日先生趕緊上前詢問,狗狗果真是中暑,但是兒子說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將狗狗送來這裡就醫,每次都會好的!!

"可是這次很嚴重ㄝ!!"我心裡吶喊著~~~~

我跟九日先生只好帶著擔心的心情離開,默默的祈禱兩光醫生可以將他救回來!!!

神啊!!拜託祢了~~~

今年的夏天真的非常悶熱,昨天才在一位獸醫生的BLOG中看到狗狗中暑的相關文章,

本文引用自vetjeff - 醫師~~我家狗狗夏天到底該不該剃毛??

真的要呼籲家屬有養狗的主人們,真的要十分小心!!別因為你一時的疏忽,就讓你的愛犬受苦甚至因此離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