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

氣象局就發布了有颱風形成的消息,

會長的心就頓時給它涼了一截,

因為這週是會長與九日先生要補拍婚紗的時間,心中默默祈禱吶喊著,"去去白腳底"~~~

呵呵~~果真奏效了,颱風消失了!

昨天,下小夜,東摸西摸到凌晨一點多才入睡,不知是因為要早起之故,所以睡得很不安穩,

左聽九日先生呼呼聲;右聽夢夢阿姨齁齁聲,整個輾轉難眠,一早起床,累個半死

影像0138.jpg 

不過出門時,見天空一片天晴,總算有件好事出現,有點賴床,比較晚出門,路上有點塞車說!!

8AM到達LIN LI造型部時,已經有好幾對新人在梳化妝,

今天,我們要補拍2個外景及1個棚內造型,應該早早就結束了吧!!

結果,第一個妝一樣很"搞剛"的梳化了一個多小時,造型師巧蕙的手很輕柔的臉上壓粉時,我都快睡著了.....ZZZZ

約莫十點,終於可以出發至第一個外拍場景~~ 淡水沙崙

因為浩浩蕩蕩也要5個人出發,所以我們還是另外租車,大家可以舒舒服服坐車吹冷氣,

DSC00436.JPG 

YA~~準備出發!!

因為天氣很好,小陳(攝影師)說今天去海邊外拍,海及天空的顏色會非常的美,不過也因天氣很好,細心的巧蕙還幫我再次補強防曬措施,

拍攝途中,巧蕙也一直注意我的妝髮是否有被風吹亂,隨時幫我整理,

小陳的風格就是自然清新為主,所以拍攝過程不太會讓我們做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

加上會長一到了海邊就心情很好(因為我是在海邊長大的小孩),加上小陳讓我們手牽手自然的迎著風走來走去的,所以覺得很輕鬆,

也因為太輕鬆了,會長還差點踩到躺在沙灘做日光浴的"歐吉桑",把他嚇了一大跳的,默默的讓出沙灘移到別的地方曬太陽!!真是"拍謝啦!!ㄚ背~~~

DSC00438.JPG 

不過,白紗沾到沙及海水,整個就是"重",還好我跟九日都非常的放得開(因該是踩到ㄚ背太好笑了,整個笑開了!!),拍的十分順利,早早就可以讓我卸下這又濕又重的白紗。

好在我們有租車,開車的大哥非常的貼心幫我們準備了臨時的更衣帳篷及清水讓我們洗腳,還有舒服的"導演椅"讓我"真素細"的更換造型,

細心的巧蕙準備了冰毛巾讓大家擦擦身體,降降體溫,

 

DSC00441.JPG 

會長更換造型中

DSC00446.JPG 

這套紅色緞面禮服,也是當初會長在挑拍照禮服時,一穿上就覺得非常喜歡的,原本這是要夜拍的造型,不過聽說又有颱風來襲,擔心晚上會開始下雨,因此攝影師小陳建議不要夜拍,順路去背景有點荒涼的淡水重劃區,因為紅色的禮服在有點荒涼的頹廢色調裡會時常的"跳"就是顯色,所以巧蕙幫我畫了個深紫色的眼妝,有點魅又有點嬌的感覺!!

DSC00443.JPG 

九日先生補妝,其實男生的部分就非常簡單,只有換件襯衫補補眉毛或蜜粉,不用5分鐘,

DSC00444.JPG 

天氣真是好到讓人想罵髒話,聽說明天又有颱風逼近,所以今天的天氣異常的熱還好一直有風不至於太悶熱,

這裡實在太荒涼了吧?!小陳怎麼惠知道這種鬼地方!!他說,沒有工作時都騎車到處閒逛,開發新的拍照地點,思考不同的地點要如何拍攝才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常常不是很OK的地方,在他的鏡頭下都能營造出非常讚的效果,我想這就是有用心及專業攝影師與一般想賺錢攝影師不同之處,仿間很多的婚紗照都千篇一律,因為每一對新人都用一樣的模式在拍,只是漂亮的照片(有些還不是很OK勒!!)沒有意義或精神,我是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樣式的婚紗,都花錢了,就要拍出屬於自己的調調。

DSC00445.JPG 

看看大家擦汗的擦汗,批毛巾的批毛巾,熱暈的熱暈,就知道"極拍探"也真是感謝九日先生願意陪我一起失心瘋~~~哈哈

這套紅色的連身禮服,小陳選了在淡水重劃區裡的一個斷層大草原拍這,

因為拍攝地點非常寬廣,陽光常常受到雲飄過而呈現出不同的光線,小陳也引導我們做出不同感覺的情境配合著光線的變化,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拍完2個外景已經將近1pm,巧蕙說有間很有名的排骨便當"黑店"來到這裡一定要去吃吃,

二話不說,就請司機大哥帶我們去一探遠近馳名的"黑店",

DSC00448.JPG 

DSC00449.JPG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店裡面還是滿滿的客人,

DSC00450.JPG 

帥帥的"鬥逃栽"先生建議我們要點"排骨"並且外帶會比較好吃,因為排骨的滷汁和著飯悶一下,非常OK的!!

DSC00453.JPG 

帶著便當回到LIN LI,巧蕙讓我換上浴袍舒服的吃頓飯,

DSC00452.JPG 

傳說中的"黑店排骨飯"廬山真面目,85元一個,飯量驚人,滷汁拌著碎豆干及酸菜,真的絕配,排骨肉質厚實很嫩,真的很讚!!

飽餐一頓後,會長肚子大到差點穿不下禮服!!

接著就進行第3套禮服的造型,

DSC00455.JPG 這張把會長的皮膚拍得很光滑說......開心

這套禮服大家一定不陌生,會長之前有PO文過,我跟巧蕙溝通後決定要搭配一個龐克風酷酷的造型,

這個龐克風真的很工程好大,花了將近2小時才梳化完成,

DSC00457.JPG 

看的出是我嗎??

DSC00461.JPG 

天啊!!我的眼睛居然可以這麼大ㄝ~~~

DSC00464.JPG  

這很搞鋼的龐克頭,我真的很喜歡說!!

這個造型我們拍的也是比較冷色調的風格,不過酷酷的表情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反而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抓到拍照的感覺,

在小陳的指導下,漸入佳進,4:30PM就拍攝結束,

哈哈~~~終於END啦!!

期待下星期二的挑片,好希望趕快看到照片喔!!因為每每拍完一個部份時,小陳都會讓我從他的Canon 5D mark II (應該是吧!!)的螢幕中看一下剛剛拍攝的照片,

我除了哇~哇~~哇~~~!!真的不知道還能說甚麼了!!

不過高興歸高興,我也累到快往生去了!!

結婚LOGOSOGO中最大工程完成,我想再來的工作就比較輕鬆囉!!挑喜餅、挑婚戒(我的工作)、籌畫婚宴流程(我跟九日)以及婚禮MV(九日)......

影像0139.jpg 

真的好喜歡這重煙熏妝喔!!改天我也自己來畫一下,

影像0144.jpg 

顏色渲染的很美!!旁邊的的九日先生覺得我很自戀

影像0147.jpg 

總之!!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大家敬請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