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挑禮服的過程真的讓人有點生氣(是氣爆了!!)又氣餒,

不過,因為我的婚期是個很好的日子,婚秘建議我近期再找一天去試試,

這星期大家都沒啥空,會長自己除了星期四放假外,其他都要上班,而九日更不用說,這星期是他狂值班周,

想了一下,只剩最嫻淑的二姐及愛跟的安安有空陪我去了!!

打電話到婚紗公司再次約定時間,門市說:星期二幫我試衣服的小姐已經有約人了,所以問我要不要換個時間??

我想,她沒空那很好啊!!換個人也許手氣會比較好!!

但門市小姐告訴我,通常他們有規定會是同一個人為客人服務,但在我堅持下,她說就請替一位小姐來幫我!!

(俺處心積慮不要在由上次那位小姐幫我,也不是他服務的不好,應該說是磁場不合)。

這天,我提早下班,跟二姐約在火車上碰面,帶著2份“派克雞排”及50嵐的珍珠奶茶,開心出發!!

不到7pm我們就抵達linli門市,看到karen後,我把我準備好的"理想禮服及白紗"款式給她,她看了看後,

馬上打電話給要替我服務的小姐,告訴他我的需求,並馬上去找類似質料或是款式的禮服、白紗!!

我們在同一間試衣間等了將近40分鐘,只看見karen及服務小姐進進出出的找禮服,而我也看看原本在衣架上準備給我試穿的禮服,發現........

全都被我直接刪去!!我慶幸還好這次有做功課,不然又要生氣+浪費時間。

禮服10.jpg (會長自己準備的照片,給婚紗公司參考)

這是我比較喜歡也是比較適合我的樣式,比較厚底、硬式的亮面質料,

胸口有皺摺的設計比較不會讓我看起來單薄,魚尾拖地的裙襬讓我身材看來比較修長!!

最後,總共拿了將近10件重新挑過的禮服給我,也有其它不同款式建議我試試,看了看就知道會不錯!!

但讓我比較吃驚的是還是安排同一位小姐服務........(我想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試衣的過程也比間前順利,小姐還是非常的有耐心的一件件幫我穿上及介紹禮服的特色,每件都非常適合我,不同的色調、質料、樣式......

很快就選定了4套禮服來做最後的挑選。

不過,白紗的部分還是比較頭痛!!可能因為我先入為主的觀念太深,心裡已直惦記讓我"失心瘋"的那件白紗,所以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白紗,

幸好karen幫我找到一件"山寨板的失心瘋"白紗,一樣野蠶絲的質料、剪裁簡單不過比較圓弧色偏米白色,

但當我在次穿上失心瘋白紗時,又在次陷入瘋狂的漩渦中.........(這次還加上白紗,讓我更無法自拔)

影像0027.jpg 

這就是讓我第一次一進到linli就失心瘋的白紗,Karen及服務小姐都說這件白紗是設計感比較重的白紗,

可能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眼光比較有現代及時尚的人才會喜歡,

但也因為如此,從4月份來試穿到現在它都還沒有人穿出去過,所以必須加的價錢有點高.......

因為會長與九日的婚禮非常簡單,沒有任何迎娶儀式只有宴客,光光宴客第一套白紗才穿不到1小時就要額外花費近20000元,幸虧我還殘存的一點理智提醒著我......

唉~~~我只好含淚向它道別,祝福它可以遇到更喜歡它的新嫁娘~~~~

其實,還有另一套我也覺得很好看,但它實在太不像一般的白紗,我覺得如果我是選擇教堂式的婚禮,就非常適合~~~

影像0134.jpg 

這件白紗,讓我的身材看起來非常圓潤、氣質出眾、很有貴氣的fu~~~不過它會跟我的禮服樣式比較相近,所以沒有考慮,

這次挑選花不到2小時,我想事前的準備及明確的把款式照片化給婚紗公司服務人員,才是最快速又愉快的挑禮服捷徑,

不過,雞婆的會長也建議他們可以將公司中的禮服婚紗以電腦化整理,依設計師、質料、年分、款式、價錢........等分類並照片存檔,

可以方便消費者挑選時很快的油電腦中看到,並減少服務人員上上下下樓樓的找禮服,真的很辛苦!!

之後又挑選了捧花!!會長的捧花可是超多人預訂,所以更不能隨便挑選,會長選了一個有點可愛、淘氣加個性風的捧花!!

哈哈~~~很抽象吧!!想知道樣子,請準時參加會長與九日的婚禮喔!!

回家的途中,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一些,剩下外拍及挑片的部分,就可以大功告成!!

想想,真的不後悔當初一股腦就要挑Linli ,雖然價錢好像是高了些,不過它的服務真的非常的仔細,

不厭其煩的溝通,就是希望每位新嫁娘都能是最美麗的!!

如果再讓我重新選擇,我想我還是會同樣的選擇!!

現在會長整個興奮期待下星期的外拍,也祈禱著太陽公公幫幫忙,可以讓我們順順利利的拍完,可以很快的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