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幾天濕冷的天氣,我還在想不是三月天了?怎麼天氣還這樣糟??(九日先生說應該只有汐止這樣吧!!)

今天起床時,窗外沒有滴滴答答的雨聲 ,

ㄟ~~是件好事喔!!看到久違的陽光,心情都好了!!

趕緊洗洗衣服,曬衣服時,發現會長的花園,有了一片新氣象!!

IMG_7822.JPG 

首先,會長先栽種的"紅骨九層塔",莖粗葉大,香味濃郁!!

IMG_7823.JPG

接下來是"長頸鹿"仙人掌先生,過了個冬天,看看他是不是長高許多!!標準的洛咖ㄟ~~~

IMG_7824.JPG

"小錢錢",可是過年前會長從"錢母"那分株過來的,長的可好的勒!!向陽性十足的她們,回拼命的向太陽公公那伸頭過去,記得要常常替他們轉轉方向唷!!

 IMG_7825.JPG

這就是會長花園裡的"金錢母"啦~~~(錢幣草)

她是會長從路邊偷挖回來種的第一盆,給我長的特好(整個快爆掉),我已從她這移株5~6次,還是有辦法很快的長爆~~~

IMG_7826.JPG 

"紫色酢漿草",王老師跟我說她是"金線蓮"的一種,不但顏色鮮豔葉片肥大,還長出許多小花!!也是向陽性十足,白天誇張的張開深紫色的葉片,傍晚後就像收傘般的將葉片垂下!!標準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IMG_7831.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啊??

呵呵~~~這是會長中秋節後開始收集白柚仔,栽種的柚子苗,深綠的葉片,看來是不是很有朝氣!!我一次種了兩盆,等有空會長會購買新盆及新土,預計會將兩盆合為一盆,到時就會像"萬年青"那樣,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內!!(不過我沒辦公室,要放哪勒??)

IMG_7834.JPG

石蓮花,不知不覺已經偷偷多了兩個小朋友了!!

IMG_7836.JPG

"傑克的魔荳"~~是會長的病友送的碗豆種子,發芽的樣子很可愛ㄝ!!會不會長到天上去ㄚ??

會長還種了辣椒、蕃茄,都已發芽了,後續生長情況,會再一一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