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是會長的同事打來的,

電話的那頭,語氣聽的出哀傷及絕望的樣子,

在她還沒說出難過的事時,我猜出八九成了!!

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堅持了八九年,女孩原以為最後會得到男孩勢力媽媽的認同,

但最後還是被打敗了。

擊敗她的並不是囂張跋扈的勢力媽媽,

狠很重擊她的卻是曾經說要跟他白頭到老的男孩!!!

男孩赴約媽媽所安排的相親,女孩生氣的問:為什麼去?

男孩說:我不能違背我媽媽的意思!!

夠機車的回答!!早在九年前,你就知道你不能違背媽媽的意思,那為何還要苦苦抓住女孩呢??現在又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不能違背我媽媽的意思!!"這是不是也包含了我不能違背媽媽的意思娶妳呢??

唉!!感情是條不歸路,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的結果!!但是,是這樣的情況下結束,不免讓人感到生氣!!

生氣的是男孩不夠勇敢、不夠誠實,

居然在女孩提出"結束"的同時,還想挽回!!

我很想知道面對感情沒有肩膀擔當的男孩,還有什麼立場來留住女孩呢??

 

 

心中浮現多年前的一首歌,歌詞中的情境與女孩現在的心情十分符合!!

加油的女孩!!善良的妳,會遇到更疼愛妳的人的!!

各位六年級生,聽到這歌曲,應該也是很有感觸吧!!

記得這首歌也是會長高中時去KTV必點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