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長的獎金被分去1/4後,單位的主任就跟我保證他會想辦法補償我的,

九日先生安慰我說,就聽聽,當它是山盟海誓的承諾吧!!(通常山盟海誓的承諾就是不會兌現的芭樂票)

就這樣經過一星期,我也差不多忘記這件事,

某天,主任鬼鬼祟祟的出現在我的BED SIDE,欲言又止,走來走去,

不久,他說話了:ㄟ~~可欣你常出國嗎??

我回說:我喜歡出國!!

他說:我想了很久,如果直接給你5000元好像有點奇怪,我之前有買了兩個行李箱,是全新的,價錢跟金額差不多,

一個是黑的一個咖啡色,你會需要這個嗎?

我回說:主任,真的不用了啦!!(裝客氣的說~~呵呵)

他又說:你要哪一個顏色,我現在去拿給妳,我放在車子的後車箱,你等我一下。

我:ㄟ~~~已經早就想好了嘛!!

沒多久他又鬼鬼祟祟的跑到我的治療區跟我說:我把"它"放在你的更衣室置物櫃下面,有空在去看看!!

下班時,果真就看到神祕小禮物!!!

將~~將~~將~~~DSC00339.JPG

老實說,對行李箱沒啥研究的會長來說沒啥特別的感覺,就是一只行李箱罷了!!

不過,九日先生看到後可是很興奮說,哇~~~是SAMSONITE~~~

他說這個牌子很有名,行李箱質料好耐用而且價格很貴~~~

呵呵~~~是喔!!會長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還以為是大賣場裡買來的!!

DSC00334.JPG

大大的吊牌,上網GOOGLE一下同商品編號的網拍價錢,發現真如九日先生所言"昂貴",對一個登機箱來說,要花六張小朋友實在是敗不下去~~~(會長實力還差的遠勒~~~)

DSC00338.JPG

簡單的設計,其實還蠻耐看的!!

DSC00340.JPG

內規也是簡單,容量蠻大的!!!

DSC00341.JPG

在會長沉浸在SAMSONITE開箱的喜悅時,一旁的夢夢阿姨也蠢蠢欲動~~

為什麼勒??凡事只要是有三度空間的物品,她都很有興趣想鑽進去窩一下,

DSC00344.JPGㄟ~~被發現了!!

果真,話還沒說完,就自己躺進去了!!

DSC00343.JPG

這樣看來,登機箱的內容空間還真的不小,夢夢阿姨都還可以在裡面翻滾一下!!!

呵呵!!這樣要在跟九日先生去歐洲自助旅行時,就又省下買行李廂的花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