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九日先許久未一起出門逛街,

逛街應該是美對男女朋友常常混在一起的休閒活動之ㄧ,

但是,我們家的九日先生偏偏非常討厭逛街,可能是小時候被帶去逛"成中市場"逛到吐,所留下來的陰影,

之前幾次跟他一起逛街的經驗,不是像在遊街,就是擺臭臉或是一直嫌東西不好,沒多就我就在街上爆炸,

這次是他自己要求我陪他去,他應該是有想買的東西,但他的眼光實在太特別了,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市景小民可以接受的,所以帶著我一起去,我開心;他安心!!

不過,逛街的過程還是太快,下午一點鐘到達台北車站,四點半我跟他已經在家準備午睡了!!!(庵是住汐止低~~)

這中間含包含了我們台北車站及公館兩地的採買喔!!他身上應該有留著跟"陳阿舍"相同的血液!!(陳阿舍:指陳家親戚中買東西十分海派的人,能力之強,是會長到達不了的境界)

今天戰利品如下:羽球鞋、慢跑鞋、休閒鞋 ╳2羽球 4

IMG_7352.JPG 

IMG_7354.JPG

九日先生的慢跑鞋,他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MIZUNO的慢跑鞋是各家廠牌中最經濟實惠的,不但功能性強可以好好保護你的腳及膝蓋並且價錢比起N牌或A牌大的廠牌便宜多了,硬要挑剔的話,應該就是外型比較不優,以外貿協會著稱的會長,看到這鞋的第一印象就是"Transformers",感覺它會隨時變成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來保護主人的腳......想太多了!!(呵呵)

IMG_7355.JPG

羽球鞋,九日先生說,平時穿慢跑鞋打球,因為鞋底太軟之故,常常造成腳底筋膜發炎,所以特地購買羽球專用鞋。(說的跟真的一樣,好樣很會打球似的)

 IMG_7356.JPG

九日先生的休閒鞋,自從在會長的薰陶下,他開始可以接受比較不是那麼"運動"的球鞋,這可是他自己選的喔!!

IMG_7358.JPG

會長的休閒鞋,應該是太幻想自己是F1賽車手了,所以買買賽車款的鞋子穿穿,乾過癮~~~

IMG_7377.JPG小綿羊造型的夢夢阿姨:都沒有買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