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everybody!!

我罵髒話了!!

不過,今天發生這種事,實在太讓人生氣了!!!(注意,我真的很生氣!!每句話都是驚嘆號~~~)

看過"會長第一名"就知道,會長辛苦了大半年,終於得到好的結果,第一名!!有獎金20000元,

星期五發表完後,我就安心放大假去了。今天一上班,機車阿長就一直追著要找我,(什麼時候對我這麼熱情!!)

之後,找我私下單獨談談,我跟你有啥好談的??

她開口了~~~"可欣你知道有20000元的槳金,這應當是要分成4人份,因為我們是TEAMWORK,所以本來就要分成4份,

那其他兩位醫生想嘉許你的努力,所以願意把他們的部分直接獎勵你,而我的部份我想拿出來請護理科及同事,你覺得如何??"

我回答:我沒任何意見,這是大家一起配合所做出來的,就算阿長沒說,我也會請大家,感謝大家!!

但在這之前,科主任(醫生)已經告訴我,獎金的部份,不要經過護理長,就全都是給我的!!!既然他想做人情,我就順著他吧!!

但在交接班集合時,他向大家公佈這件事,他改口說:醫生的部分有他們的獎金,而這兩萬元理當就是我跟可欣對半,而我願意將我的一半給可欣,感謝她的辛勞~~~~

聽到這時,我差點就像受驚的河豚,整個氣爆~~~~

最好是跟你對半,最好是你覺得我辛勞,要獎勵我!!請問,你做了什麼???

有什麼臉說這種話!!!

這是我辛苦用實力換來的,不是你的施捨~~~

再者,頭頭已經說話全是我的了,你先前這樣,我都沒說話了,居然人前給我曉以大義!!

就在氣還沒消的時候,TALKATIVE(她的心腹)居然跑來跟我說話(又是一的不安好心!!平常跟我沒什麼話的人)

TALKATIVE:可欣啊~~我跟你說喔,護長好像很在意你的表情,他跟我提了兩次他覺得它會擔心"同事"對他分配這兩萬元有意見,

那我覺得他說的同事應該是 只 妳吧!!所以你等一下要不要去跟他說你其他議建!!

幹!幹!!幹!!!~~~~~~~

妳在做賊心虛嗎??我都說"我沒意見!!"為什麼要我在去跟你解釋!!

我去跟你解釋,不就正如你說的"同事有意見嗎??"

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在講,我根本沒有任何意見,少在那裡給我得寸進尺~~~~

我今天的一切,都是我憑實力努力來的,我在焦頭爛額的時候,你跟我說,這就由你跟林醫生負責,責任撇的一乾二淨,當我們取得口頭發表機會時,你坐享其成積極加入,在人前,炫燿的像是你一手完成,現在這樣對我,

請憑憑你的良心好嗎??

我總覺得,人在做天在看,你會有報應的!!!我會睜著眼睛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