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阿姨的不適已經持續第五天,疼痛的情況時好時壞,還是不太能活動,
下午,我幫夢夢回獸醫院拿藥,這次是院裡另一位年輕醫生看診,
他提到上回看到夢夢的x光片,脊椎有受傷的情況,
我很驚訝!!!但他說有可能是照X光的角度關係,因為如果正如他的猜測,夢夢應該要癱瘓的!!!(但以專業醫護人員的直覺,庵覺低他在cover something!!)
我問醫生說,如果是脊椎的問題,應該早就出現不適,而不適一下子就出現,醫生說:狗狗的忍耐程度是一流的!!
如果當她身體承受不住,表示她真的很嚴重了!!!
因為疼痛仍持續,又在下半身腰部附近,他懷疑是不是泌尿系統感染,也對!!去年夢夢阿姨有UTI(膀胱炎)的病史,
他擔心是不是腎盂腎炎,醫生說他自己曾經罹患過腎盂腎炎,痛到不行,沒有發燒也沒血尿,
所以,這次除了止痛藥外另加了預防性抗生素使用,
老天爺啊~~~~雖然這推斷我是不太相信,但只要有可能讓他舒服的方法,我都得一試!!!哪怕是很瞎低事,庵都願意!!!
行行好吧!!趕快找出夢夢真正的病因,不要再讓她痛苦了!!!
看到她這樣,在一旁束手無策的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